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Blogging{365-138}ipad廢廎忘食小遊戲_Dragonvale!!!

我覺得iphone的發明是曠世巨作。我從沒用過任何蘋果的電腦,但是iphone系列的推出,我一用就愛上了。我先有ipod touch,然後有一隻iphone 3,還有一個ipad3。我真的覺得很方便,又很neat。

然後我很喜歡他們的小遊戲,大家都知道apple store的小遊戲很多,但是我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真的很愛的一款遊戲,愛到我已經打了一年多了。這個遊戲就是Dragonvale,我已經到了30級了,蓋了6座島嶼,孵育了無數的龍,這樣講起來真的是好宅喔。


 




這個遊戲我會一直玩下去的原因是因為,開發此遊戲的公司Backflip非常用心的在開發新的功能,所以可以讓玩家一直玩下去,會讓人廢廎忘食。還有這個遊戲開發到現在已經有Dragon wiki 自己的字典,裡面介紹各種龍的種類,如何孵育 Sun or Moon Dragon 比較高級的龍。



多到我一時間也不知如何介紹。我覺得我很著迷於這個遊戲是因為孵育出來的龍帶來的驚喜,和每一隻龍的設計和背景以及名字 都不一樣。每一隻龍都有名字,完全不重複。而且超極酷!!!!!! 完全滿足那種小孩的虛榮心想要一個抄極酷的玩具。真的很強,很佩服這間公司的設計團隊,很用心。



 
 
 
這個影片就是簡單展示了怎麼玩這個遊戲,喜歡的就會喜歡,不喜歡的就不會。因為這個遊戲有很多東西,但我挑重點的介紹,例如 Perch of Kairos這東西很炫,他很像一種守護神,但是Kairos在 Dragonvale裡面比任何一種龍都還要大隻,你要過關然後才能招喚出這個守護神,過程很炫。
 
 

 
 
 
有沒有很酷,你在玩的過程就會想,天阿,他們是如何想出這招的,還有很多的設計都會讓你很想趕快孵出這些龍。
 
 
還有這個Dragon Track也很有趣,他可以把你孵出的龍放進去跑步,贏的可以得獎品,也蠻好玩的。
 
 
 
更別提,Backflip這間公司設計了很多裝飾品可以讓你裝飾你的Dragonvale,很多東西都很neat。大家不要誤會,這個video的背景聲音乍聽之下有點像我本人,但是不是,所以不要誤會了。
 
 





總之有一大推東西和驚喜可以講,寫也寫不完。我很喜歡這個遊戲,所以我很推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