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Blogging{365-141} 聖誕節裝置(IV)

大家的聖誕節過得怎樣呢? 最近德州這邊也都變冷了。我還真不習慣呢,我想在多寫一下關於聖誕節的裝置一些細節,其實聖誕樹的裝飾就像是台灣過年的年夜菜一樣,要怎麼布置或怎麼煮,都是看自己家裡的意思。隨意,開心就好了。



我也有看過家裡的聖誕樹都亂布置,或者只有去砍一棵樹,然後拿來擺在家裡。就綠油油一顆,什麼也不放。這也是一種過節的感覺。但是如果你要布置,你可以依照顏色,或總類來分,然後一顆顆的擺上去。



1. Angels:  如果大家注意一點的話,聖誕樹最上頭通常都會擺上一些東西,最常見的就是一顆球或星星,但我們家是擺上了天使。包二姊蒐集各式各漾的天使和聖誕老公公的玩偶,但是這些偶每一個都有100公分高或者是更高。而且很細緻,其實有一點恐怖,因為臉部和衣服都做得很逼真,我很怕他們晚上禿然就動了,這樣會嚇死我。質感像下面的照片。

 
 
每個天使都像一個大型的芭比娃娃,頭髮和衣服法飾都很講究。
 
 
 
Google Image
 
2. Christmas Tree skirt :  在聖誕樹下都會擺上一圈的布,叫做 Christmas Tree skirt,"聖誕樹的裙子" 這是要用來放禮物的,要趁小孩不再的時候,把禮物包好然後寫上name tag 還要說是聖誕老公公送來的,擺在那裏不准小孩拆開來要等到25號時,一早然後才能上演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的戲碼,拆禮物的喜悅,這時當媽媽的應該很有成就感吧。








3. 樓梯的擺設,當然整個家要布置,除了擺聖誕樹之外,樓梯和火驢的擺設也很重要,我找到這樣網站,裡面有很多很漂亮的擺設,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照片,粉漂亮喔。Christmas Staircase Decora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