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Blogging{365-202}韓劇_來自星星的你評論

我終於被攻陷了。


知道我的人我是不看韓劇的,因為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任何熱播的劇,我都覺得還好。不是因為我討厭韓國,我倒是看過不少的韓國電影。但是電視劇,我還是偏向日劇。


但是<來自星星的你>我一開始真的是衝著全智賢來看的,劇情很簡單,全是演女明星,男主角金秀賢是外星人,是一部愛情喜劇。我一開始不認識男主角,但是後來我真的被他的演技給折服,他絕對是一個天才型的演員。


我在星劇之前看過男主角另一部電影,當時我不知道他就是金秀賢,只覺得故事內容好像吸引我,然後我就看了,我還從頭到尾看完,完全是因為男主角的演技,而且他在裡面演的是白癡,會在心愛的女生面前大便,完全沒有形象。這部電影就是<<偉大的隱藏者>>。



我覺得這部劇的編劇超強,因為他混搭的很完美,這是一部愛情喜劇外星人懸疑,總總加起來,很少見的愛情喜劇,常常讓人驚喜,很強的功力,很強的觀察力,當然演員演技也很強。我被收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