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Blogging{365-102} 線上賺錢網站_寫作篇(II)Hubpages

在第二篇中,我想要介紹我目前使用的兩個寫作網站,兩個都是會付你錢的網站。付你錢讓你寫作。pay you for your writing. 這好像too good to be true.可是寫字的錢不好賺,在哪個國家都一樣,但是跟台灣比,用英文寫好像可以賺比較多一點。


但你可以說我的英文又不好,寫了也沒用。恩,剛好我的這兩個網站,都沒有什麼測驗你的英文程度,你就可以註冊,是免費的。但是重點是,你的英文也不可以太差。所以可以先看看我的介紹,要不要加入我的referrals 那就在於你了。




第一個網站,就是我已經放在我網站上右上角的Hubpages。在H網站上賺錢的模式就跟其他部落格的模是一樣。你要有Google Adsense,如果沒有可以再H加入GA,然後衝部落格的人氣,點閱率,然後H會計算你每天賺多少。但是H會抽40%你得60%。




在H裡,申請GA比較快,我就是這樣通過GA的。如果你也是在國外,像是澳洲,歐洲,英國,美國,加拿大,這些英語系的國家,申請GA through Hubpages比較快。然後在H裡你也可以再申請Ebay and Amazon 的programme 然後再賺佣金。

所以如果你想要用部落格寫作,而且你的英文也不錯,你可以試試看,點這裡加入。如果你有GA那就更好了,而且如果你又在台灣是一個很受歡迎的部落客,你又在國外,又有出國留學過,我是建議你加入Hubpages一起賺美金。


但是如果你只是想增加視野,國際觀,打發時間,測試你的英文,我也建議你定期看我的網站,然後你可以當一個guest member 跟部落格主留言互動。我都覺得這樣很棒,如果你很喜歡食物,食譜,裡面有上百篇相關文章供你閱讀。而且都是像我這樣的人,或外國人,普通人寫的文章。不是明星,沒有光環,我想你可以更貼近對方的視野。




除了在H寫作賺錢,其他最大的收穫是我得到更廣大的國際觀,我喜歡看從世界各地人寫的各式各樣的文章。從泰國,從肯亞,從英國,從澳洲,美國,而且他們都是用流利的英文來寫他們自己國家的發生的事,我看過一篇從泰國的寫者寫了"為什麼泰國人在奧運總是拿不到金牌?" 我看過一個肯亞人寫了,其實在他的國家網路還是很不發達,所以他們的政府正在很積極的有網路" 等等之類的東西。我覺得很棒。


在H平台裡,就是一個小型的國際社會,想加入嗎? 請點這裡


最後,在我最新的文章裡,我寫我去抓龍記,要脫光光被抓龍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