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Blogging{365-103} 線上earning網站_寫作篇2(III)_MyLot

第二個寫作網站我要推薦的是Mylot,沒錯,又是這個寫作網站。也是我第三次再這個網站推薦這個Pay for ur writing 的網站,如果你昰下定決心要練習好英文寫作的人,歡迎你來。免費註冊,題目自訂,不像前一篇的Hubpages如此的複雜,只要加入然後寫,可是Mylot只付你寫作的錢,這個網站不會付你點閱率.  寫得越多,賺的也越多。

但是寫作的錢不好賺,所以大家還是專注在跟論壇的人互動還是比較實際。想要在這裡致富,是不可能低。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如果你還是擔心你的英文不好,怕丟臉,我覺得在Mylot你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因為在裡面有很多人的英文都很破,但是他們超愛錢,或想要賺寫字錢,所以他們就拼命的餐與討論,回答問題。我看過很多從印度,菲利賓,馬來西亞,或世界各地的人聚集在這裡。Mylot有點在PPS鄉民的國際版,人很雜,討論議題很廣,我有看過不少從中國來的mylotter,大家都是用英文來討論。



我的想法很簡單,如果你要我練習英文寫作,或餐與討論,有人付錢給我何樂而不為。我喜歡開議題,然後看我開的議題能得到幾個人的回應,有時我也會回答問題。其實有點像付你錢版的噗浪。因為你的回應所以增加了公司貼廣告的空間。


好啦,如果你想要看我的討論文章,請看我的mylot首頁,如果你真的很無聊的話。


加入的請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