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Blogging{365-90} [遊記Vaca]_GreatWolf loge, Dallas, TX(I)

我這次下榻的飯店就是在這間旅館 GreatWolf Loge in Dallas,這是一間全美國連鎖的飯店+水上樂園的集團,剛看了網站,他們在全美各地都有據點。是很適合一家大小旅遊度假的好地方,當然價錢也不便宜。 


包二姊是已經預付了六個人的房間,但是只有五個人去玩到最後。而且當天Check in 的時候,胞二姊原本定了一間比較靠近泳池的房間,結果被換掉了。害她心情很不爽。我們就被換到也是一間六人的房間但是廚房比較小也沒有Balcony。所以我粗知胞姊定的房間+水上樂園的門票六人份的也付了大概三千多美金,我們是住了三個晚上。沒有早餐,餐飲自付。



三千多美金也要台幣十萬塊左右吧。對一個家庭來說一個小小的四天三夜的旅館+水上樂園來說,而且不包括餐費和停車費。如果你要出外用餐,你每次還要在另付停車費,一次$20美金。所以我們那時有自己帶一些小零食和水果和飲料。


其實很貴耶。不過這間旅館的品質還蠻好的,水上樂園有戶外和室內的。因為我是大人,所以我覺得還好,但是小孩都玩的超瘋的。美國小孩的度假就是游泳和坐雲霄飛車。有這兩項就是度假了。我等下會從頭仔細的說明我的遊樂經驗。


我首先先推一個地方,在前往Dallas 的路上,有一間連美國旅行雜誌都很推薦要來吃的一家店就是Colin Street Bakery ,這間顧名思義就是一間Bakery,裡面有賣三明治,餅乾,蛋糕。在店裡也有賣一個ㄧ個做好的蛋糕,可是一盒都很貴。$30-$40 我是覺得很貴啦,但是他們也有賣各式各樣的麵包,很多人都慕名而來。我覺得值得來這裡一趟享用午餐順便帶上幾個餅乾和蛋糕。




To be Continue




相關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