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Blogging{365-104} 線上earning_躺著賺篇(不是色情拉)_Clixsense

Clixsense 是一個PTC網站,(Pay To Click),付你錢請你來點廣告。你只是註冊加入基本的會員是免費的,然後每天你都有廣告可以點,或者task 或 offer 可以做。點到滿$8你就可以cash out ,我前陣子才領到我的第一筆錢,扣了16cent手續費,但是我兩小時就領到錢了,目前為止,我已經有大概$4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其實我以前很小看PTC這樣的賺錢網站,然後市面上也有很多這種幾千種這樣的網站,所以有很多人都被騙,但是Clixsense是經過很多網友的認證,然後經營已經超過5年以上的公司,對線上賺錢網站來說是奇蹟元老級了。我知錢也有幾個不錯的PTC網站,但是我後來只留了Clixsense來賺錢,因為我覺得C是很慷慨的。 給會原比較好極多的福利,賺的也比較快。


說是躺著賺是因為我都是邊看電視,邊點廣告,點完Clixsense,去點Get-PaidGptreasure.  一心多用,因為一個廣告大概30秒,所以你可以點完然後看電視,再回來。一個影片也是30秒,看看電視,再回來。一個不用大腦的賺錢網站。好賺。


我在他們家的論壇,看到一個元老級的會圓,她2007加入,至今賺了$5000,平均一年$1000,這很多也。Clixsense的premium會原福利也很好,看到很多的討論他們都說是賺錢了,一年$17會員費,更多廣告,更多的傭金。而且這個網站是全球性的,所以只要有paypal都可以加入。我也考慮要加入Premium member。




點banner加入






最後,在我Hubpages最新的文章裡,我介紹了在休士頓一間很有名的餐廳,而且這間餐廳有鬧鬼喔。點這裡看文章和照片。那這樣的話,民雄鬼屋應該也改建,來去賣民雄肉包。應該會大賣喔。

1 comment:

  1. I know this site, I joined it before, but I don't like it anymore, I prefer to stick in my Clixsense, thank you, come visit my hubpag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