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Blogging {365-87} 馬拉松周記 (IV) I won't give up_Jason Maraz

本來就該補的周記因為度假所以就停了一周沒補,所以我就寫一下我上一禮拜練習的成果。對了,我瘦了4磅了,所以現在我只要再減26磅。還有我再上一個禮拜用了一個App 叫MyfitnessPal,我設定了一個禮拜瘦一磅或者二個禮拜一磅,我忘了,所以我每天就只能攝取1200卡,普通女生像我的身高的需要1800卡一天。再加上運動,我就會以我覺得舒服的速度減重。以我現在的練習情況,我每隔兩天就需要上跑步機跑上2-3小時,消浩至少1300-1500卡。所以我每次一跑,只要有跑完我就可以瘦一磅。



所以等我真的練完跑完全程,我計畫我至少在6小時內跑完,所以我要練我的耐力和肌力保持速度,大嘴巴胞把我要跑馬拉松的事告訴他的家人,所以我有總回不去了的感覺,只能繼續練下去。想說,如果身邊沒有人知道,就可以偷懶。但是已經太遲了。加油!!!!



我在跑步機上,我習慣聽音樂,我最近這一兩個禮拜,我聽的是Pandora 。我聽的station 是 Glee Cast Radio,裡面有很多音樂我很愛。我發現我再跑的時候如果飄進來一首我喜歡的歌,我真的會比較熱血,也會跑得比較快,覺得時間比較快。



Thu, July 19, 2012

2:21:14"9.02"1194"8.0"

Ending Song : Bad Romance Lady Gaga








我跑了 2小時又21分鐘14秒,總共跑了9.02 mile,消耗了 1194卡,最高速度8.0



Sun, Jul, 22, 2012

2:18;04"10.0"1476"8.0"@5.0
Ending Song: Let it be The Beatles







我在以每兩天加1mile 的速度攻下的進度,所以我跑了10mile了,離半馬12mile也不遠了。 我跑了 2小時 18分鐘又4秒,攻下 10 mile,消耗了 1476卡,最高速度8.0,也搭配了用了incline 5.0,incline就像是在練上坡的肌力和耐力,如果我覺得我有多餘的體力,有時候我會玩一下這個。你在用IC時,你會很明顯的感覺到你大腿後側的肌肉有練到。


Thu, July, 26, 2012

1:45:13" 7.35" 1128"6.0@10.0
The Ending Song :Chasing the Sun  The Wanted

跑了 1小時又45分鐘13秒,總計7.35 mile,消耗了 1128卡,最高速度6.0,IC 10.0,很想攻下12 mile 但是時間不夠,因為胞要出去吃飯,叫我不要跑了。><" 闖關失敗!!

Sat, July, 28, 2012

1:39"7.62"1108"7.0
Ending Song : Lucky Jason Maraz












又是一個闖關失敗的例子,我就是這天被包二姊帶走隔天去旅行低。匆匆決定,匆匆打包。所以我跑了 1小時又39分,跑了7.62 mile,消耗了1108卡,最高速度7.0




如果我有跑到我要的進度,我就會休息兩天在跑,如果當天每有跑到因為一些雜事,我就會只休息一天,然後隔天在跑。因為我很怕我沒辦法完成這項我給自己的挑戰,那我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所以我總計,我跑了 33.99 碼,花了 8小時3分31秒,消耗了 4906卡。 胞說每10 mile 我可以得到5塊美金,所以我賺了$15 so far.




33.99 碼,花了 8小時3分31秒,消耗了 4906卡

-26 磅

+$15





最後我想帶來Jason Maraz 的一首歌,在他第三張專輯,我覺得很驚為天人的一首創作,在既 他第一首一炮而紅的 I'm Yours 之後,我覺得他的這首創作更顯深度,也讓我對他佩服的五體投地,我覺得這首歌的後勁很強,很有可能會被傳唱的比I'm Yours 更久的一首歌。這首歌叫

I won't give up,他有兩個版本,我喜歡這個 Lyric 版本,裡面的單字很簡單,我希望你給我三分鐘,真的跟著一起唱,用英文去理解。你會愛上JM和這首歌的,會給你力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