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Blogging{365-97} 老闆騎馬史

胞的家人們有著濃厚的牛仔基因,至少我的男友胞他有很濃厚的牛仔魂,他深愛看西部的牛仔片,我們家的第四台還特別加定了一個頻道是專門撥西部牛仔片的。他可以一直看,每天看。

然後他很愛穿牛仔吊帶褲,特別是如果我們到胞二姐的農場時,他就會這身穿辦,還有那天我們一行人去騎馬時,他就會穿上他的牛仔裝,帶上牛仔帽。



我們那天一行人總共七人,六披馬,由出租馬兒的人員帶著我們上路,我不騙你,我們真的騎在路上,而且那一區還是住宅區,我們就騎馬沿著這些住宅區騎,像是騎著馬逛街。當然胞領頭,真的很帥,騎的超穩的。帥呆了。而我呢? 俗辣一枚,我要求我要一隻很乖很溫馴的馬,所以我騎到一隻超老的馬,今年36歲了,以人類年齡超過200歲。老到連毛都掉了,不過只要他不發瘋,給我忽然亂奔,我是OKay。結果我幾乎都是騎在最後面,因為這隻馬老到跑不動。點這裡看照片


我發現這一行人,大概就只有我最俗辣,我不敢餵馬,也不敢撫摸馬,因為聽過或看過很多例子,馬會踢人,馬會發瘋,把人摔下馬,所以我都很小心。但是那些小朋友像是胞二姐的孫子和朋友,都覺得很平常,總之沒有像我這樣害怕。


但是我煩而覺得我這樣小心比較好,因為可以增加我的信心。我第一次騎是在胞二姐的農場,鄰居的馬,鄰居很好心,牽著馬然後帶著我騎,我騎不到十分鐘我就想下來了,因為害怕。但是這次是騎了一個小時,沒人牽,老馬會跟著他們同伴同方向前進,所以我也省的指揮方向,老馬就是一直走,沒有發瘋。


我們同團的有一隻很愛發瘋,靠近他會咬人,或想要踢人,或者想要把騎他的那個人弄下來。我看了覺得好害怕,還好我沒有騎到那隻,不然我一定會哭著叫媽媽。有些馬真的是比較皮,或作弄你,看你好欺負,給你來一下。胞說他那隻也是這樣,有點不聽使喚,但是胞可以駕馭她,跟她說不行。真是好帥氣喔。點這裡看照片



其實如果你昰住在美國市中心,只要google "Horseback riding" 就可以找到你附近有的店家,專門提供騎馬的服務。一隻馬是$40騎了一個小時,走走停停看看風景,十分倩意。但是如果你昰兩人騎的話,像是美國規定9歲以下,需要大人陪騎,所以一批馬加一人就是在加$20。


我覺得選馬很重要,所以他會先問你有沒有騎馬的經驗。我個人覺得,只要你適應馬的高度,然後馬不給你亂跑,會照你的只意走的話,其實都沒有太大的問題。我是到現在還沒有親眼看到很脫疆的野馬拉,而且阿,我騎在馬上,胞是說如果要馬跑快一點,就兩腿一拍,越拍就越快,可是我的老馬,我硬拍也是不為所動,頂多給我快走一下而已。有機會我會在騎馬滴。有可能我會擁有馬喔?!!!點這裡看照片


我在Hubpages也有寫一篇有關騎馬的文章,請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