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Blogging{365-88} 女人話題第五講_暮光女Kristen Stewart 闖的禍及給我們大家的課題

其實這件事爆出來的時候,我就很想寫這篇文章了。Kristen Stewart 是真的很紅,而且我其實蠻喜歡她的,一直以來她跟Robert Pattinson就是很令人羨慕的螢幕情侶。而且又演了這麼紅的電影,我喜歡她一直以來很真實,很隨興的那種態度,跟Robert 真的很相愛的感覺。

結果,發生了這種事。跌破了大家的眼鏡,又一再證實了,很多時候,很多影星和藝人就是在演,很多時候我們看到了都不是真實的。 Kristen 搞上了她最新電影Snow white 的導演,那位導演是個人夫又有小孩,所以Kristen 是個小三而且又被叛了她的Robert.



我真的覺得K玩太大了,而且實在是很不值得。對方是人夫,你落得一個小三,難聽而且你又被叛這麼愛你的男人。 K真的很賤。很賤。事件一爆發,因為照片被狗仔逮個正著,所以K和電影人夫第一時間發稿道歉,而Robert 也搬離了和K的愛宅。



蘿蔔 (RObert) 我其實也蠻喜歡他的,尤其是他之前在電影很深情,斯底下又對K那麼專情,兩人在一起四年了。我也蠻喜歡他在暮光之後的電影表現,我覺得選戲也選的蠻好的。


之後蘿蔔和K之間的分分合合,也是狗仔的大八卦。就看蘿蔔要不要原諒囉。但是我今天想要談的是如果兩人之間還是很相愛,但是有一方背叛了你像是 K的情況,但是你們很相愛,如果你昰羅伯,你會不會原諒?






我覺得相愛的兩個人,要在一起一直走,原諒這個課題也是要修的。但是真的很難。



在慾望城市的電影版第一集中,BIG 還是在最後搞砸了,又傷害了凱莉的心。但是在凱莉經過一段時間復原,她最終還是選擇了原諒BIG。為什麼? 因為兩個人還是很相愛。然後最後兩人結婚。另一對Melinda 和他的先生,因為M太忙有將近半年沒有做愛,所以M先生,就有了一夜情,但是就僅止於此。M很憤怒,不肯原諒她的先生,但是也是經過一段時間,M先生不斷挽回,所以M選擇原諒,讓這段就這樣過去。M是在婚姻中的。



如果在The Newsroom 中,Will 和 Mackenzie 之間的關係,也是這樣的。 M and W 之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但是女的背叛男的,男的最後知道是因為女的告訴了他。 Will 當時說,我真的希望你沒有跟我說這件事,因為知道深愛的女人背叛了他的痛苦,讓他此後沒有辦法愛上其他人。我看到Will 的痛苦,我也看到 Mackenzie的挽回。一次的背叛,代價太大,錯過了彼此,有可能是一生的真愛。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原諒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