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Blogging{365-81} 最近讀的書(I)__Fifty shades of Grey 葛雷的50道陰影

我很喜歡上ibook就隨意瀏覽最近最暢銷的書是哪些,當然這些都是英文書拉,看看書的大鋼,覺得故事吸引我的,我就會下載來看。當然,我會先下載Sample,所以都是免費的,所以所有的書都可以免費讀一章。然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我很喜歡這樣的方式,因為我是一個很喜歡逛書店,看圖書館的人。我很喜歡上網找書的感覺,我再大學的時候,我不蓋你,我整天混圖書館,我們學校的書是世界第一,哈哈,去完英國後,我就把我在台灣學校的圖書館,改成世界第一了。因為阿,我們學校有花不完的經費去買書,任何人都可以填寫你想要買的書,而且都會接受喔,兩個禮拜就到了。我每天都在填書叫我學校的圖書館買,ㄎㄎㄎ。都沒去上課,都在看一堆閒書。




阿,好懷念那樣的時光喔,雖然沒有男朋友,但是一個人窩在圖書館裡看書,做作業,準備考試,看DVD,搞社團,學西文,我真的好懷念喔。


好啦,今天不談這個,今天是要來談我最近看過的書,<Fifty Shades of Grey,葛雷的50道陰影>這套系列一共有三集,現在只出第一集而已。當初我在ibook下載的時候,我看完第一章我就決定不再看下去了。


這本書爆紅。但是我再看完第一章,我真的覺得內容沒有什麼,就是一個年輕女子陰錯陽差認識一個很帥的總裁,然後女子很想要跟總裁愛愛,想把她的第一次給總裁。當然第一章是沒有寫到這些拉,我只是覺得作者只不過把故事和對話弄得很繁瑣,寫得很仔細,其他的就沒有什麼特別,就算特別,也不吸引我。


後來阿,因為太紅了,胞的家人也有在看,我也就鎖幸,再繼續看下去,想說,做人不要太鐵齒,只看第一章就下定論,可能太快了。畢竟這是一本情色小說,我都還沒有看到重點(做愛的部分)就不要下結論太快。




可是阿,我有一個毛病,只要任何書定意成情色小說,我就是只挑情色的部分來看。像是村上春樹其實每本書都有情色的描寫,我看完第一本後,其他本我都挑情色的部分看耶,其他劇情全都跳過。我不知道其他人怎樣,但是Fifty 這本書,我也是這樣看待。



沒有情色的部分,劇情對話快跳過,直接跳到總裁把處女第一次做掉的那一幕開始,恩,我看了描寫,(真希望可以抄下句子),作者有認真描寫作愛經過,但是我沒有什麼激情感覺耶。這本書不是寫給主婦的嗎? 我會覺得作者把總才寫得太好,太夢幻,女主角就是一個普通的女生,但是總裁就是一值得稱讚女子,你好嫩,你好甜美,你的花苞都噴汁拉。我好想要你,瘋狂的跟你做愛,我要你,現在,我要你滿足我。我都可以寫了。


你不覺得很像那種仿間很流行的情色小說,總裁愛上小妞這類的戲碼。








!!!!!



你可能會說這本書標榜著情色小說,所以書中有很多情色畫面,可能以後有3P,或更勁爆的性愛畫面,還有此書有三集,故事發展也會鉞來越有趣,這我不知道,但是我看了6章,我是徹底放棄了。不過我還是會期待電影,不知道會拍成怎樣。更多訊息請看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