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Blogging{365-66} 美國國慶記事 2012 (分享了很多圖片)新增!!!!!

Okay, 這三天我塊忙的,忙著社交,因為胞姊駕到還帶了她的孫子和孫子的朋友,兩個青少年。雖然說胞姊駕到,但是我也不用特別忙什麼。我只不過跟著胞姊到處去玩,旋風式兩天一夜的玩樂,想說寫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先說說美國國慶那天,原本我們計劃跟胞親戚一起慶祝,就是晚上到Kemah Boardwalk 去看煙火,這地方離我住的地方大概15分鐘,K就是一個地方靠海,有一個舊型的雲霄飛車,是全美國唯一一個剩下用木頭蓋的雲霄飛車,你從外面看,你真的不會想要做這個飛車,因為看起來快要倒了樣子。

然後有很多海鮮的餐廳,和各式各樣的餐廳,還有一個戶外的演唱會的地方。所以隨時都有一些活動吸引人消費。總之,今年國慶想說去人擠人看煙火,胞也說好。


結果,胞臨時反悔。我們就在門外看煙火,我是聽到放鞭炮的聲音,才跑到外面看,結果,還沒有看到,跑到二樓的窗外,一處,煙火還被鄰居房子擋到,我看了三秒就說,我好餓喔。想要趕快下樓煮點東西吃。


我其實一點都沒有失望,沒有慶祝到美國國慶。反而那天我們就閒一天在家,胞看電視,我上網寫文。互不打擾,互相陪伴。我再二樓,他在一樓。


不過說到美國國慶,去年我們就是在胞姊的農場慶祝的,不外乎就是BBQ,農場鄰居其聚,一起吃烤肉,和炸一堆食物。喝可樂或紅茶。去年時,胞姐房子還沒蓋好,但是今年已經蓋好了房子,又在陸續的蓋了工作Studio和打掃阿姨住的地方,和游泳池,和井和樹屋給孫子,反正農地很大,胞姊要蓋什麼都可以。


胞姊和農場的故事可以慢慢講給大家聽,胞也是很想要在胞姊附近買地,然後蓋房子住下來,所以以後我很有可能變成胞姊鄰居。從一開始很抗拒到現在比較能接受了。總之,去年,我們就是一群人吃吃喝喝,然後胞姐讓我其鄰居的馬,我很興奮,也希望以後可以真的會騎馬。


我再美國的生活,真的很生活化,我已經跳脫了觀光客模式,就是過生活而已。


今年國慶沒搞頭但是得到了寧靜的一天,也不錯。隔天胞姊帶著孫子駕到,我們就去附近的游泳池準備去泳游一整天。說到游池,美國人只要是經濟上允許,都會在自家蓋上一個池。胞姊也不例外,她是一個一定要泳池的人,為了搬到農場跟她先生同住,她賣掉了她遠本住的豪宅,那棟豪宅,我看過,只能用奢侈形容。偌大的房子也只有她一個人住。還有要價台幣一百萬的泳池,在美國,你蓋池你的住宅也不會因此升值,所以你賣基本上你賺不完你富掉的錢,還有水費維修。



本來要在我現在住家蓋一個泳池,都已經聯絡好要動工了,但是胞姊夫最後容許可以蓋在農場,所以我就沒有泳池可以享受了。所以等蓋好泳池也是明年的事了,但是胞姐還是很想要泡在水里。我們就去附近的泳池。


那是一個公共的池,但是不是泳池,是一個每十分鐘就有浪打過來,所以基本上就是去玩水。我是覺得很奇怪,泳池不是來游泳,是來玩水,散熱的。所以整個池子就是浪打來,上上下下。


這樣就可以讓美國人超瘋狂,玩一整天。5塊一人一張門票玩一天。


我是在那池子裡會頭暈,因為像是在海上,所以我就躺在那,曬曬太陽,做好十足的防曬。時間一下就過了。有時進去玩玩水。那天,那個地方也出租給當地人舉辦私人派對。胞姐說也不會太貴。



隔天,我們一早開車去Galveston Island Historic Pleasure Pier ,這是一個離我住的地方一小時的車程,像是Kemah 的一個地方,但是更大型,也是在海邊。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在海邊的遊樂園。可以玩一天,門票要玩遊樂設施要$26.95 打折價。$10不玩設施。是一個很適合全家大小來玩一天的好地方。


點這裡看很多照片


如果你的小孩是青少年可以買全門票像我們這樣,玩到飽。園區沒有到很大,但是也是夠大。我那天就跟那兩個小男生到處坐雲霄飛車,太陽曬到又被轉來轉去,一度讓我很想吐。但是後來我又去玩碰碰車,又活過來了。


游熱園就是一個灑錢的地方之一,在裡面買飲料吃東西,玩小設施都很貴。我們在園裡灑了400元,才玩大概3小時,之後我們去吃飯,又說了120美金。我實在熱死了,太肉腳了,但是我還是很爭氣的玩了所有的遊樂設施。


後來我們去吃飯的地方叫Bubba Gump,很貴,但是好吃,我點了一盤我到現在無法忘懷的嗨鮮義大利麵,我全吃光。我很少吃光一盤義大利麵,但是他們的麵好清爽,美味,況且那天我曬到我以為我會沒有食慾,結果一吃驚為天人,很適合夏天的美食。


我回到家了時候,我和兩個孩子都昏睡在車上。然後我再家還是覺得很熱,自體善熱3-4小時才覺得我的體溫降下來了。所以才有空來寫文章。寫寫我的生活。




更多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