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Blogging{365-69} 三連發!! 美國電視劇評論_第三發!!HBO Girls 2012 (II)

HBO Girls 第一季已經撥完了。我再之前有寫過 Girls (I),我覺得HBO高層很大膽,敢採用這個年輕人(胖女Hannah) 當編劇,事實證明她還太嫩了,可能就是靠關係吧。我再之前的文章提過因為她的父母都在電視圈工作,戲裡的演員有一半也是第二代。我再看完最後一集的時候,我只想大吼,回去上你的編劇課吧,編的太離譜了。


Girls 一直有一種揮之不去慾望城市的那種感覺,有一種很想要創新,但是不合邏輯,整部戲整合在一起就變成一種怪異感。有時候會有一點閃光讓人感動的時候,但也只是一閃而過。在最後一集,浪女結婚了,跟一個上一集出現很奇怪的男人結婚。美女,變的禿然很不ㄍㄧㄣ了,變了一點都完全不要求完美,在戲裡最後跟一個很醜了胖子親嘴拍拖。處女最後終於破處了,這個安排比較合理,也有禿破性。胖女和她的男友一直都很幼稚在那裡吵來吵去,要好好交往又不要? 我搞不懂。



我看完,我就問說,難道在紐約的年輕人都這樣嗎?  然到我年輕的時候也是這樣嗎?


我是沒有這樣啦??


她們真的好奇怪喔。真的!!!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季的出現,有的話,HBO真的瘋了!!!!


HBO Girls 2012 (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