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Blogging{365-78} 馬拉松周記(III)

Wed, July 11th, 2012, 1:37"7 miles" 1017 carories" 8.0 @10.0

這天我跑了,7 miles 花了我一小時又37分鐘,我消耗了1017卡洛里,最高速度用8.0超快跑,休息的時候會用爬坡模式到10.0。我看到我消耗了1000多卡,我其實也嚇了一跳,不過這是很扎實的接近兩個小時的運動量,然後大部分時間是真的在"跑",而不是"走"。

之後我休息了兩天,兩天都很餓。事那種會餓到發暈的那種感覺,一天要吃五餐。每兩個小時就要進食一次,我這輩子沒有感覺我的體內有那麼消耗熱量的感覺。所以我下一次一跑完,我就馬上含一顆薄荷糖,不然感覺要昏倒在浴室裡,因為我一跑完,我會泡澡,熱水熱到讓我覺得我因為低血糖。


Sat, July, 14th, 2012, 1:53:35" 8.00 miles" 1132 carories" 7.0

我真的是用盡我吃奶的力氣去擠那 1 mile。所以我總共跑了8 miles 比前一次還要進步1 mile,在我給自己的進度是說在七月底以前要跑8 mile 所以我現在是做到了進度。感覺比較安心。我總共跑了1小時又53分鐘又35秒,消耗了1132 卡洛里,最快速度是到7.0,因為我真的是沒力了。


這次就感覺比上一次身體復原的狀況快很多。不會像之前好像很累的樣子,不過在跑了時候,也是一度要放棄,我是在第二個小時的時候,才慢慢一直加速,跑完8mile時覺得好像可以再進1mile. 就再多走1 mile. 


Tue, July, 17th, 2012, 1:39"6.74"959"7.00


很明顯的我沒力了,我這次只跑了6.74 miles 而且花了我一小時又39分鐘。我這次跑我並沒有覺得很累,但是我有壓力了。我一直想感一小時跑5 miles的進度,所以我就一直帶著壓力跑,這樣跑反而更累了。一直跑不順,然後今天又沒音樂,網路很怪,跳來跳去的。所以沒音樂跑,沒有fu。我才發現原來有差,還有我必須準備兩大瓶水現在,我平均一小時喝500CC,這樣也讓我很煩惱,因為正式去跑可能沒有水可以喝,有也是半路給你一點點。


我的身體需要去做調節。要做調節的還有很多東西,真煩!!!!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險是為把自己逼瘋中)


篹了,回來,所以我這禮拜跑了三次,總計5小時9分鐘又35秒,跑了總計有 21.74 miles,消耗了 3108卡洛里。 我是還沒有買體重機拉(因為胞要買不買的,很猶豫) sorry 大家都三個禮拜了,不過其他人看到我都覺得我瘦了至少有5磅,不過那不準拉。


如果我有瘦,應該有吧,都跑成這樣了。一定是先瘦下半身,我覺得我的屁股小一點,然後背部多餘的肉好像有消,肚子也有消,手臂一點點瘦 (萬惡的只肪長在我的上半身),我一定要很用力,上半身才可以消一點點。


我的目標是穿回我再胖已前的一件褲子,應該是美國牛仔褲size 4,我先穿下它,讓我的屁股和腰圍小一點,想辦法擠進去,那一件是我從13歲就穿到發胖前。也是唯一一件我男友穿不下我的褲子。是的他可以塞進5號的褲子,他這樣的羞辱我,就我的自尊往哪擺阿。


他是一個快要50歲的人,高我20公分,在可以穿下我的褲子,你說這能叫人不震驚嗎?


我已經把我的羞恥心拋到外太空中了。


有一天,我在我的部落格後台,看到每天的關鍵字收尋,結果有一個關鍵字是這樣的,"30歲從60到45" 結果那人打這串關鍵字,找到我的文章。那群關鍵字的數字都有一種辛酸,30歲指的是我的年紀,60和45應該是公斤數吧。我從來沒有公布我的公斤數,應該是在yahoo的工讀生看到我得文章自己加上的tag 吧。


好囉,就先寫到這邊吧。有興趣看相關文章的人請看以下連結。


Blogging{365-62}馬拉松周記 (I)


Blogging{365-70} 馬拉松周記 (II)

Blogging {365-55} 老闆的跑步史 (III)


Blogging {365-49} 老闆的跑步史 (II)


Blogging {365-46} 老闆的跑步史(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