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Blogging{365-74} 最近看得電影_Brave 2012

我昨天去看了Pixar 今年的新片,Brave (2012),我在電影院看的。我有點失望,因為整個故事就是環繞在女主角與她母親的關係。整部片的故事我覺得涵蓋的範圍就小了很多,我以為Brave整個故事很以在"大一點"而不是只有親子關係。我覺得還是有感動,但是小了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這部片主要是專攻小孩市場。尤其是女主角有著一頭蓬鬆頭髮,我覺得這次Pixar的整個走向很Disney,因為講的就是公主的故事。我在電影院的時候,看到了一些小女孩有著一頭蓬鬆的紅髮,就像是電影上的女主角一樣。那些小女孩好像看到自己上電影院,出電影院的時候就碰碰跳跳興奮的跟她們的媽媽說著電影上的點點滴滴。真是有趣。


其實Pixar的片很少會讓我失望的,像是我就很喜歡UP (2009)這部分,尤其是老爺爺因為太思念她的髮妻,懷念著他們有的點點滴滴,都很動容耶。WALL-E (2008) 這部片是經典中的經典,尤其是那位有點舊的機器人,很念舊,全部片的一半是在描述這部機器人的生活,所以有一半的電影都沒有對話。可是超好看,超吸睛。 Ratatouille (2007) 把法國街景和美食描寫的好美麗,讓我很想去法國。而且R的主題曲超好聽的。Monster, Inc (2001) 就是經典好看阿。A bug' life (1998) 我還記得,公主是陶晶瑩配的,男主角是任賢齊,那隻漂蟲是董志成,那時候ㄚ列 很流行,所以在電影裡還有配到這句。

同場加映一


我是在我家的第四台最近看的電影,叫The Big Year (2011),是由三大好萊屋大咖Owen Wilson, Jack Black, and Steve Martin聯手演的一部很新鮮的主題,一部我想好萊屋還沒有人拍過的主題。那就是賞鳥。從電影的主題很難想像主題叫什麼。她們三位演的就是很愛賞鳥的人,要當全美國第一賞鳥之人就要參加比賽,為期一年的時間,看誰看到的鳥最多,就贏。所以在影片可以看到全美國到處的風景,鳥的美麗,愛鳥成癡的人其實很少人能夠體會的。我覺得可以去出DVD,裡面的畫面很美,故事也講的很流暢,就算你不愛鳥,看到導演拍進去的風景,和三大喜劇演員飆戲也就夠了。租DVD第一首選。
同場加映二

我在電影院看預告的時候,我看到今年最令我感動的影片,這是Pixar今年的短片,La Luna 我發誓,如果你在大螢幕看的時候,好震撼!!!好簡單的故事,沒有什麼了不起的特技,就是簡單溫暖。很可惜,我只找到預告,你們不能看全部的短片。






另外,我想要送上 Ratatouille 的主題曲,我是不懂法文,但是這首歌是我聽過唱最好的法文歌。Le Fest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