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Blogging{365-77} 美國人眼中的英國_英國的綜藝節目(II)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在BBC America 裡面我很常看的一個英國的綜藝節目叫 Graham Norton Show,我還蠻喜歡這個節目的。主持人就是Graham Norton,每一集節目都會請三位來賓,一起坐在一起接受主持人的訪談,然後節目尾聲會有一個歌唱團體唱歌,然後在一起接受訪談,最後會跟觀眾一起接受互動。


十分簡單,整個節目就是訪談,有一點歌唱,就這樣,沒有短劇,沒有華麗的歌舞。就是談話性節目。 重點是,每一集節目都會有一位好萊屋的大咖來宣傳節目,然後配上B咖或C咖一起上,三位來賓加上歌唱團體,誰也不認識誰。但是就是要坐在一起接受訪談,同一張沙發。所以就算主持人沒有訪問到你,也可以看到其他人做效果,其他來賓也會跟著參與問題搞笑,讓節目不會那麼乾。

我就喜歡看大咖跟主持人和來賓的互動和聊一些拍戲的經過,內幕。GN 做為一個很大咖的主持人,搞笑功力一流。這麼簡單的流層和就是談話,怎麼有趣,方法很重要。英國人有些笑點真的很生活,很英國。不知道怎麼形容。要看才知道。我十分推薦,如果你看膩了台灣的綜藝節目或美國的綜藝節目,看GN Show 你不會覺得陌生,因為來賓一定會有你認識的人。

這是上禮拜的show,很爆笑,中間那老婦女,我不認識她,但是她最有笑點。

休格蘭上節目了,好像Youtube都可以看到整個節目了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