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Blogging{365-95} [遊記Vaca]_American Girl Doll Store, Dallas, TX(III)

在待在Greatwolf Doge 的第三天,我們出門玩了一天。在附近有一間美國知名的連鎖店叫American Girl Doll Store, 在德州的Dallas 有分店,連休士頓都沒開這樣的店。總之,我真的是大開了眼界,一定是要來逛一下的。



這間店我真的是大開眼界,簡單來說就是一肩洋娃娃的百貨公司。是一家蠻大間有兩層樓獨棟的建築物。一樓就是歷年來他們家自己出品的洋娃娃,每個娃娃都有名字和個性,髮色臉蛋衣服都不太相同。我一進去就是一一品味各式各樣的娃娃,有的娃娃是運動型的,有的娃是黑人妹,有的是白種的,也有印第安人和墨西哥人。有的很聰明,有的會談樂器,有的會騎馬,有的會做家事。各式各樣應有盡有。請點這裡看照片



第二層我更是傻眼了,第二層是娃娃的咖啡廳和Hair Salon。你可以帶著你買個娃娃去做頭髮,幫你的娃做頭髮,不是你自己喔。做完,還可以帶著你的娃去喝咖啡,裡面還有可以專門放你娃娃的椅子或坐駕。還有裡面有可以讓你辦生日Party 的地方。簡直就是小公主的天堂,也是寵愛女兒很終極的方式。


我們平常比較知道的洋娃娃像是芭比娃娃,但是American Girl Doll 的size比較大,大概像是一個剛出生的嬰兒那樣的尺寸。所以如果你來美國遊樂園玩,你時不時會看到一些小女孩抱著自己的洋娃娃,或用小拖車推著自己的娃娃,好像預習著自己當媽媽一樣。我剛開始看到這些女孩,我都會猛然一驚,但是經過這間店的洗禮,我已經見怪不怪了。因為我看到太多癡迷於這些蛙蛙的女孩了。有很多女孩有一個這樣的哇哇還不夠,只要有新品,一定馬上入購,標準的有錢人家女孩。 



而胞大姊的小孫女則是選了 Girl of The Year, Mckenna 。每一個女孩都有自己的一個故事和DVD,今年的這個女孩 Mckenna 是一個喜歡gymnastics的女孩,她的個性是"She’s a determined girl who uses her strengths to turn challenges into triumphs",小孫女跟Mckenna長得一模一樣,一樣的髮色,一樣的長度,所以胞大姊就買了一套衣服跟Mckenna一模一樣的衣服讓小孫女換上穿著。玲玲總總買了一堆總共花了$200。這算是一個很貴的玩具了。不過之前有提過,這次是因為寵愛小孫女之旅,因為她有一位患有自閉症的弟弟,所以平時媽媽和全家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弟弟身上,小孫女有的愛和注意力也相對會比較少。請點這裡看照片



出來之後,胞大姊問我會不會想要買一個娃娃呢? 我說不會耶,不過他們說他們很想要買一個娃娃。我想說,原來想要一個娃娃是不分年齡的。其實那個娃娃代表著很多的意義,代表著家人的愛,童年的回憶,友情,而我知道買這個娃娃給小孫女的意義比給其他女還多更多。



To be Contiun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