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Blogging{365-100}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100篇了!!!灑花轉圈中!!!(I)

好像自己的小孩終於滿月一樣開心。辛辛苦苦養的部落格終於有第一百篇了,我知道跟其他寫了十幾年的部落客比,我還是小嬰兒,但是我無比興分,謝謝大家的支持,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誰來看我的網站,我只知道你們從哪來的,但是我會繼續寫,因為我發現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寫作,Trafficking, 讓自己的網站越來越大,很有成就感。我希望有一天,我認識的大學同學或家人會PO我的臉書說那個Kai American Dream 是你本人嗎? 如果可以背熟人認出來,那我可能就紅了?!! 不過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


從網站開始的那天,我每天都會在後台看到底有誰來,但最有趣的還是關鍵字的收尋,讓我噗資一笑,真的有人打這些關鍵字在收尋文章? 像是這個 :


"32歲想去英國留學" 那個人應該很努苦惱喔,因為這正是一個不上不下的年紀,如果是單身你可以放手一搏,留學順便找未來的伴侶。如果結婚有小孩,那也不用擔心,因為有很多碩士生或博士生都是一家人帶過去的。加油,也請這位,可以多來看我的網站,因為我以後也會多寫有關出國留學的文章。希望你的受用。



"英國乾皺紋" 這個人事十分的內行,在下非常佩服。英國真的很乾又很冷,如果你在英國待很久很久,請你帶超保濕超濕潤的化妝水或乳液,因為只要你注意,英國女人或男人,尤其到老的時候,臉上皺紋一堆,很皺很皺的那種,因為天氣太乾了,風乾。 不要跟亞洲人比,一個70歲的英國婦女和70歲的美國婦女,一定是英國的那個看起來較老,臉上也很多皺紋,因為天氣太乾了。尤其女人,去那裏要多嚓保濕。









"如何有效背單字阿?" 自己做單字卡,去買那種像名片大小的紙,然後一個單字一張,把單字和句子用法寫下來,每次看到新的用法就拿出來補上去,一點一點累績,坐公車可以拿起來看,無聊拿起來看。這是很古老也很有用的方法。

在來就是廣泛的閱讀,可以試著花多一點時間閱讀而不是在查單字,非必要的時候在查。或者有時候你在讀一篇文章有一個單字一直出現但是你都記不得用法,那你就去查,這樣反而一下就記起那個單字了。

寫作文,這是最高招,也是測驗你單字用的對不對最有效的方法。大家寫完可以拿給我改,我第一篇改完是免費的,如果你有需要請英文家教,我有在當Online English Tutor,請來信到 kai0224liu@gmail.com


"湯匙刮腿"  恩,我是有寫一篇有關湯匙美女的文章,但是是刮臉,媚有刮腿?!!


"美國人在英國" 誰?? 我嗎? 我不是美國人阿? 我只不過在英國念過書,一直對英國文化念念不忘,就算到了美國,也只想著英國的好,這就是標準的漢奸?




To Be Continued!!!
 
 
 
最後,請來看我再Hubpage的最新文章,有關騎馬記,裡面有附上照片,讓大家可以稍微想像在美國騎馬是怎樣低,請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