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Blogging{365-79} 湯匙美女們

話說,每次跑完馬拉松的練習之後(大概兩小時),我一定會馬上泡澡,讓自己的腿休息和放鬆,也預防自己不會有蘿蔔腿,一開始我都是放很熱的水,但是我這幾次都覺得太熱,很想要泡冰水澡,冷水還不夠,要加冰塊,可惜,我在不想泡一桶的冰塊然後放在水里。


我的臥室在二樓,這樣的畫面實在太瘋狂。想像一個汗流浹背的人提一桶冰,走到二樓,放好冷水,在加冰塊。如果被胞看到的話,他可能不會娶我了。不過我想我已經做很多讓他不娶我的事了。

總之,在泡澡的同時,我通常也會做一件事,在我的浴室,我會放一隻湯匙,碩交的,然後我會哪一條手巾用來洗臉的,泡熱水然後敷在我的臉,讓毛細孔打開。然後我會拿我的湯匙,btw是綠色的。我拿了綠色的湯匙,我會開始在我的眼睛周圍刮,一直刮到我的前額,兩頰由下往上。這樣一直重複了幾次,我跟你說,這種的民族療法。


真的好爽。


我一試成主顧。





想要知道我從哪看來這套臉部的療法嗎? 我試從倩蓉妹妹那學來的,話說她有好一陣子都沒有出現在電視上,所以她後來在yahoo每個禮拜出一集保養的介紹。我是很無聊的時候剛好看到的。



我覺得倩蓉的時尚日記其實做的蠻好的,希望有一天她可以再上電視,介紹更多好的方法給大家。




不過我最近的新歡,是一位辣媽,我覺得她實在是太美,太驚人了,生過了一個孩子,還是那麼的瘦,那個的節實。她就是Miranda Kerr。 她跟我都是29歲,不過她已經有一個小男孩了,Flynn,1歲多吧,超可愛的,溶化所有人的心。   MK 也是Victoria Secret 的 Model,讓大家看看她最新的廣告吧。




水某,不過光看她這麼漂亮,還不能符合湯池美女的稱號,話說,有一天我在看Daily Mail,我看到說,MK也喜歡用湯匙化妝,她還上節目介紹,說很方便。我看了,一找youtube,鋪知笑粗來,原來,MK貴為麻豆,也試聽媽媽的話,用一些很生活的方法,我在想不是他自己發明的,就是她妈媽教她的。但是她竟然在節目上講這個方法,讓我覺的她好口愛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