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Blogging{365-86} 多連發!!!休休休!!! 超過1萬人次的點閱率了!!!

我終於回來了,臨時被抓去度假!! 為期4天3夜的Family Vacation 終於回來了。為什麼說是臨時呢? 因為本來胞大姊和胞二姐之前就計畫好今年要各自帶孫子一起度假。我之前也有聽說了,但是因為臨時胞大姊的兩個大孫子(已經17和18歲) 臨時不能去。但是二姐已經都付完住宿和門票了,定了一間6人的房間 (兩個套房和一個客廳廚房和陽台)。準備一趟阿罵和孫辣的家庭之旅,所以前一天問我要不要去,最後還由二姊說服胞胞,所以我才撿到這個住在4星級飯店的機會。



也是我今年第二個Vacation,真是太爽了。詳細的故事帶我另闢一篇慢慢的說,不過一回來,胞就要索遺失四天的Attention和love,要幫他倒茶,抱抱,親親,愛愛,煮飯,和洗衣服,還要幫他剪指夾。今天一早5點半就起床弄早餐送他上班去 (這禮拜開始有project),下午6點後才會回來。我剛好可以鬆一口氣,寫回這篇看看精神如何在去睡個回籠覺之類的。我雖然還沒有小孩,但是我有一個巨型寶寶要照顧,那個巨型寶寶就是我的男朋友。哀,又要回來過我主婦的生活了><""。



今天這篇呢,我是要來感謝大家的。因為本部落格已經悄悄的破了一萬人次的點閱率了。我知道跟其他的部落格比,有些人只要一天就可以累積一萬人次的點閱率,也許一篇文章就有一萬人的點閱率。而我的部落格是累積了85篇文章,將近四個月的時間,才達到這個數字的。


我其實有很大的成就感。


因為我的部落格沒有給我認識的人知道,even我的家人和在台灣的同學,都是我從其他知名和跟了很久的部落客留言,給網址,然後妳們不嫌棄還瞧瞧我的網站累績的數字。一篇一篇文章的累積都是我寫我想寫的,想分享我的見識和知識。我從中也得到了很大很大的快樂,真的謝謝你們。


這個網站沒有豐富的圖片,有的只是文字,一來我想挑戰台灣的讀者是視覺挑戰,看看妳們能不能接受純文字的部落格,二來我想要打破一些閱讀習慣和挑戰不同形式的部落格。不過說穿了,我就是沒有辦法接受放圖片寫文字的文章。我一來很懶惰,在來我覺得會困擾我的閱讀。



最後,我開這個網站,我想寫我看到了,而且是真實的紀錄和多樣的紀錄,不是什麼加油添醋或寫一些話眾取幒的東西,我寫真實的紀錄國外的生活然後讓文化衝擊力減少一些。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寫一些我覺得值得關心的議題和話題,來補足台灣主流媒體報導的不足。


挖,好像很深奧喔,當然,最終我希望這個網站能讓我有所獲利,可能以後會放廣告,或接一些文案還貼補外快。我還不知道要有什麼型式,但是我只會寫我有興趣的東西,那是確定的。


最後最後,給大家深深一鞠躬,雖然依稀知道我的讀者可能是哪些人,但是總是模模糊糊的。不過我真的很謝謝大家,如果我以後紅了,我希望我可以永遠記得我的第一個壹萬人次點閱率。因為那會是最純粹的我。



謝謝。


kaik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