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Blogging {365-55} 老闆的跑步史 (III)

我以前其實覺得花錢繳健身房的會員費是一件很蠢的事。但是那是在英國,我需要一個能夠盡情運動的地方,不然我帶我台灣的肥肉會比我吸收的知識還要多上好多倍。只好咬牙,付了會員費, 一次要繳六個月,大概要200英鎊,對一個學生是一筆很高的收入,後來我才知道我加入的健身房是很高級的,有很大的健身設施,游泳池,烤箱 等。

所以既然繳錢了,所以就要發揮台灣人的精神,把它用夠本。所以我下課只要沒事的話,我都會去跑步。然後一待就是一個下午,跑一個小時,(認真的飛奔的那種跑),做肌力一小時,游泳四十分鐘。在那之前已經走到健身房要40分鐘一趟,所以來回就是80分鐘。一個禮拜會來兩次這樣的行程,我那時的肌力真的視強大。我把自己練成了金剛芭比。


在健身房裡,我也發現,那些身型肥肥的,他們上健身房只是為了"好看",因為我都會偷喵他們跑步機上的速度,大都是慢走的速度,我每次都已以為戒,再喵其他人身材健美的都跑多少,然後調自己的速度。


我是喜歡在跑步機上跑步的。


來到休士頓之後,我就沒上健身房了,因為胞不准。因為他覺得我去健身房就會有人搭訕,因為他覺得女生的健身房穿著很火辣,都穿這樣下半身都很緊的legging, 曲線畢露,你彎個腰男人就受不了。我想胞是太高估我了。

所以不能去健身房,我還是在家發現了新的運動方式。我們家的第四台是Xfinity,他們有一個頻道叫on demand, 裡面收集了其他電視台的節目和電影,所以你不管錯過了你的節目,你還是可以到這裡去看你想要看的節目,其中一個頻道就是健身頻道。


我喜歡跟著老師的教學,做瑜珈,kickboxing, 和有氧運動,我一次都可以連做兩小時才覺得有動到。其實我覺得大家也上youtube 直接打 kickboxing 或 yoga 都會有一堆免費的短片給你看,讓你跟著做。


Kick 是一個很適合我的運動,因為我需要多動上半身,我的肚子很大,手很粗,Kick 可以多練手臂的肌肉線條,而且K是所有運動中消耗熱量做多的一項運動。


讓後來我們家來了一台跑步機,我就開始了我的終極訓練,我決定明年要跑馬拉松。所以我現在從零開始訓練起。

June, 12th, 2012, 50:30" 2.66 mile" 315 carories

June, 15th, 2012, 1:09" 4.24 mile " 614 carories"

June, 17th, 2012, 25:39 " 1.69 mile " 240 carories "

June 21st, 2012, 41:44" 2.75 mile" 382 carories"


不要小看我的這樣數字,這些都是 我辛辛苦苦跑出來的數字,很多人會說,你跑一個小時,可能消耗了300卡路里,喝一杯飲料就回來了,看嘛要這樣跑。


錯了!!!


這些是我的健康存款。


我一點點存近我的身體,你跑步不只是為了消耗卡路里,你可以練你的肌力,整個人的代謝會比較好,體態也會變好,就算妳是個瘦子,我也是建議你人一生一定要有個妳愛的運動陪你一生。為了健康,為了保持身材,也為了休閒,沒事就去做運動吧。



好囉,接下來,這個專題就會是我以後馬拉松訓練的紀錄。加油吧!!!



老闆跑步史 (I)


老闆跑步史 (II)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