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Blogging {365-59} 三連發!! 女人話題第三講__勇敢真女人Selina

大家有看這次的金曲獎表演嗎? 我想這次的表演就屬SHE的表演最吸睛了吧。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很關心S的復原狀況,一路的等待,我能做的就是幫她禱告,但是S憑著自己的力量以最快的速度復原,這是S的家人和朋友陪伴,最重要的是她的樂觀極正面的力量。我覺得她是一個人生轉變比任何戲劇還精彩。一夜之間,生命承受如此的巨變,她承擔下來,我覺得上帝給她的考驗好慘忍,但是她做到了,她是一位真正的SHERO.


今天的女人話題,我想來談Selina,我覺得這次的考驗證明了她是一個很真實的人,她在台上說的,她所唱的歌,她的信仰並不是"說一套做一套",我很替她的歌迷和影迷朋友感到高興,因為這些歌迷朋友沒有喜歡錯人,S是一個真誠的人。我知道有很多電視上的人或者明星,你實際接觸到這些人,根本跟電視上講的那套根本不一樣,電視上講得很完美,但實際上卻做一些下三濫的勾當。除了明星,名人,或有些知名部落客,號稱粉絲留言都會看,但你實際留言了三十幾次,連續每天留,請他們連看我新的部落格,連看都不想看,可是卻在自己的網頁上說,"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帶給我很大的力量喔",她們連看都沒看。真的是很噁心,所以我從此以後都不再去她們的網頁了。


但回到S,大家還記得她一開始做復健,她說連站5分鐘都很困難,但她很努力很努力,我覺得她的樂觀和正面思考讓她的復健情況到最大值。555天不算短,但是她已經做了最大的努力,換做試其他人或是以其他的思考方式,我想應該會超過555天。


我覺得正面思考很重要,是做任何事唯一的一條路吧。從小我父母親的教養就是叫我要正面思考,負面思考是一點都不會幫助你的人生。如果你遇到困難了,埋怨,生氣,怨恨,這些事已經於事無補了。要想想現在做什麼能讓傷害減到最低。S當時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趕快好,其他的就先放一邊,或請他人處理。


我小時候只是覺得正面思考要正面思考,但是一直到我到了英國,我才真正的體會到,如果正面思考落實到整個國家人民的思考中,那是會展生多大的力量。 我遇到的每個英國人,他們不論任何事都給你正面的回應。生活,健康,課業,家庭。不管你跟他們之間有什麼對話,他們都會給你一個正面的答案,例如,你可能覺得誰誰誰討厭你,他們會回答,應該是因為那誰誰很累,或者他不是故意的,或他可能有其他的事。他們決對不會八卦。因為這是他們的禮貌。所以我再英國兩年,我一整個很正面,而且我變的超有禮貌的。



但是到了美國,一切都變了。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覺得正面思考是唯一的路能幫助你的人生。


再來,我要談的是,我覺得Selina和他的先生應該要告相關負責的劇組人員,不管是導演,爆破師,或者其他人,不管這是國際訴訟或國內訴訟,一定要告到底,不惜任何代價。我覺得這是S應該要挺身出來或他的丈夫要做的,一切交由法律去處理,該負責的就該負責,該賠的就賠。該關的就抓去關。這不是不服,或者沒事找事做,該屬於S的正義就應該要還給她,我不知道她現在是怎麼想拉,但事10年20年後,如果S有小孩,小孩問起一切,然後問 "為什麼這場意外疏失都沒有人負責?" S你自己問自己,這樣你甘願嗎?


如果是我,我不會甘願的。我覺得亞洲人有種"息事寧人"的氛圍,認為沒事找事做的人就是壞人,但是應該就是要站在受害者的角度阿? 為什麼到現在中國的檢察官都還沒調查及起訴? 為什麼台灣的律師不去調查資料準備提告?


我知道任爸那時有說"沒有要告誰" 之類的話,我覺得任爸你錯了。你錯失給你女兒一個正義的代價,那是唯一一個能讓她十年二十年後想到這事件後不再哭泣的原一一條路。一定要為她做的,一定得告。


我又有看到新聞說,這次是一個意外,不昰任何人的錯,導演也道歉了,告劇組人員也沒用,他們又沒錢賠?  我看到真想罵三字經,我覺得是不是意外一切交由司法去調查,有沒有錢賠,等判下來就知道了。


我知道如果提法律訴訟,又是一個折磨的開始,但是這昰唯一一條路給S給所有在亞洲娛樂圈工作的人的保障,要改變一切,讓悲劇不再發生,這昰剩下要做的事。請大家的愛心不要用在錯的地方,我支持你 Sel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