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Blogging {365-52} 胞的怪僻 (I)

我跟胞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我們去看了由強尼戴普配音的動畫片 <Rango 2011> 有看過這部片的人就知道Rango 就是一隻蜥蜴。我去那時去看,看完了,我萬萬沒想到的事竟然發生了。


胞開始創造新的角色在我們的感情生活中。第一位就是Rango.

Rango
男 
 一隻蜥蜴


那時我還在佛州,我還有上班,那他那時有放假就會來找我,我們當時是遠距離,我上班的時候,他就會在旅館等我,下班來接我。看完電影后,隔天上班,我就接到簡訊,他說 Rango 找他喝酒。胞問我可不可以去? 胞還說Rango 是他最好的朋友。後來,胞又說,Rango 自己去喝酒喝完之後,酒醉了,跟他說了很多醉話。Rango 說我都偷偷跟其他男人說話,調情,胞說Rango 有看到。


OKAY, 以上總總之類的瘋話,他整整說到現在,已經一年半了,這個虛擬的蜥蜴存在我的感情生活中。一開始我以為他只是藉由Rango來探我是不是對他很忠心,因為一開始我們是遠距離。所以我一開始覺得他好俏皮喔,不過我也讓他很放心,我對他完全忠誠。我以為他這樣就會放棄,不再把這個不存在的蜥蜴放在我們的對話中。但是我大錯特錯,在車子裡,他有時會說Rango 在偷看我的內褲,或說我比較喜歡Rango 不喜歡他,到底有誰會跟一個不存在的蜥蜴吃醋??? 


我到後來放棄了,有時候我還會問他說,那Rango 最近好不好呢? 他有時說他把他敢出門了,有時又說他死了,但有時他又死而復活,總之反反覆覆,我這輩子沒見過這樣的人。


我以為一個蜥蜴就足夠了,不過這樣就會太小看胞,他後來又創造了第二個角色。

啾啾

侏儒

這個角色是用來讓我吃醋的。不過是侏儒?? 而且是虛擬的。正常人應該也不會吃醋吧,會是侏儒是因為美國白人覺得女侏儒應該那裏很緊,因為他們很小號,什麼都很小很緊,真的是很下流耶。


胞常常跟我說啾啾對他好好喔,讓他好舒服喔,啾啾真的很愛為他服務。有的時候在床上準備睡覺,他會說啾啾就睡到床下。天阿,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他是瘋子,我怎麼會愛上這種人!!!!  更扯的是,他現在把Rango 跟啾啾配成一對,還說他們很恩愛。


Scubidoo




Scubidoo 就是你認識的那隻狗。電視上的那隻,對,它是我感情生活中的第三個角色。胞常說,S的下面很大,所以我會很喜歡,我常常背著他在跟S亂搞。跟狗亂搞,我真的是快崩潰了。

胞三不五時就會來這些不正常的,又下流的,他是把這些瘋話當生活情趣。有的時候我也會加入對話,有時我們要出去,那我會問那S要怎麼辦,要不要帶S出們之類,胞會說把S放後車廂。


所以我在生活中除了胞之外,還有一隻蜥蜴,一隻侏盧,一隻狗。你不覺得胞這樣的行為很像羅素克洛在美麗境界演的一位諾貝爾得講者但是患有幻聽及幻覺的一位教授。有看過電影的人都知道,那位教授一輩子都在承受這樣的痛苦,因為他所創造的角色一直在影響他的生活。


真希望胞不會這樣。


To Be Contiun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