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Blogging{365-61} 胞的怪僻 (II)

記上一篇胞的怪僻(I) 並沒有得到熱烈的迴響,所以我還是繼續的寫下一些我男友的怪僻。上篇說到,他的隱形朋友 啾啾,Rango, Scubido,這三個隱形之友。詳請請看怪僻(I),他們三個時不時的出現在我們的生活對話當中。

老闆: 誰把這裡弄成這樣? 怎麼會髒成這樣?

胞: Scubido 弄得,不是我,剛才S在那裏玩,你也知道大狗很容易打翻東西的?

(老闆心中的OS: S根本不存在好嗎? 誰不知道是你弄得?)


還有時候,電視上會播一些劇情式的色情片,就是一些裸男裸女在那裏xxoo,有時剛好經過客廳看到他在那這個

老闆: 誰轉到這個頻道的阿? 你為什麼要看這個頻道?

胞: Rango 轉的,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也知道,他最低級了。

(老闆心中OS: 三條線!!!!,無語了。)



他還會說,這三個東西,都跟我們一起睡,所以我旁邊睡胞,床下面躺著啾啾,床旁邊躺S,Rango 就看他要睡哪,因為他很小隻。有時候,我看他最近沒再玩這些梗,我還會問他說那 Rango 你最好的朋友最近好嗎? 他還給我及時的編出一大段劇情,他會說,R每天都喝醉,事一個酒鬼,每天喝完酒就跑過來跟胞講一堆五四三,然後找啾啾去相好了。


那我會說,啾啾是你的"女"的最好的朋友嗎? 你不會吃醋嗎? 讓給R,胞說不會,他不要揪揪了。胞竟然說他跟啾啾從小一起長大,所以她現在單身,我們要養她到她出嫁。老闆心中OS: 我揪塞給R不就好了,剛好他們相愛。



寫到這裡,我要在介紹他開發的另一個新角色,這個角色是由他本尊飾演,那就是: 5 歲低智商的孩童。  我要特別申明一點,當他很正經的講那些隱型人物的故事時,他會用5歲孩童的語氣說。




他都一個要五十歲的人了,還裝5歲孩童,真的是十分幼稚。還好,他很帥,不然我會吐死。
所以每當他變成孩童時,我頓時變成他的媽媽了,他就會跟我撒嬌要抱抱。反正他做錯事,會要吃東西,要喝東西,他就會變孩童,討糖吃。有時他心情好,也會裝孩童。



這招對我極有效。孩童之身的他要什麼我就會去弄給他。


有效到,有時候我會跟本尊說,你本人的個性太霸道又強悍,完全不能溝通,一點都不可愛。我寧願跟他的分身五歲小童說話,我還會說,叫他出來 (指他要變身成孩童)。因為他變身之後,我跟他的權力地位會轉換,我會變得比較強勢,那他就變的弱勢。其實偶一為之,蠻好玩的,也對彼此的關係比較平衡。



以上寫這些,都是好玩而已,博君一笑。那胞也是開玩笑的,用在一些無傷大雅的小事,增添生活情趣。如果他有一天說,這個月沒錢付電費,因為我把錢借給R。那這時我就會笑不出來囉。(還好他不會這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