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Blogging {365-53} 美國電視劇評論--Girls 2012 (I)

Okay 我問過很多人有沒有很多人看過這部由HBO製作的戲劇叫 Girls, 幾乎沒有人聽過。難道我的各性偏門連喜歡的東西也很。anyway, 我再此劇還沒播時,就看預告我就還蠻喜歡的。這部片事有關4個年輕女生在紐約打拼的故事。是不是聽起來很熟悉? 阿,那不就是慾望城市的年輕版? 不過當時因為預告剪得很好,而且主角是一位胖女,且很不時尚也沒有錢,所以我就沒聯想到那邊。


我大錯特錯。

現在已經撥到第8集了,我是一開始一連追了六集,又來每個禮拜又一集一集的追。我邊罵邊看,總覺得很希望此劇一直跳出來跳出來跳出來,因為越看越有慾望城市的味道。覺得很氣耶。不過我更氣了是,此劇有很多的裸露,很且是很不雅的那種,多到你幾乎想要遮住你的眼,因為看到髒東西了。


主角胖女(Hannah)是一位畢業兩年在紐約靠父母養的女孩,一心想要當作家,"想要成為她們那一世代的發言人"之類的。她代表的就是很多年輕人的想法,自以為自己可以有一番作為,疏不知連自己都養不起,所以一開始第一集,她的父母就開宗明義的說,"我們不養你了,因為你已經畢業兩年了,你從現在開始要獨立自主了。"

她跟她的怪咖男友,很多性愛鏡頭,胖女肥就算了,她竟然是個小胸部!!! 她的身材真的很差,但是她不但沒遮醜,還展現大量的小胸部鏡頭。寫到這裡,我禿然覺得我自己好保守喔。

我最恨的一集就是" werido needs girls too"劇情盡然有一集講到她終於得到她男友的愛,然後醜男跟胖女在那裏搞羅曼蒂克,而不只是在那" fucking" 而已。天阿,這一集,我看到簡直不可思議,及不忍目睹。胖女也有春天,怪咖也有春天。


美女 (Marnie) 她是真的很漂亮,也是劇中唯一一個沒有露點的。她是胖女的最好的朋友,也是室友,她是一個凡事都要完美的女生,還好有她賞心悅目。


浪女 (Jessa) 我最討厭這個人,不是這個角色。導演選錯人了,我覺得這女的撐不起這個角色。她是英國人,是一個很有個性,到哪都受到歡迎的女孩,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這種女的都一直存在在你我的生活中。


處女 (ShoSha) 這女的長的奇貌不揚但是身材很火辣。她顧名思義就是處女,但是男生都不喜歡搞處女,所以她都一直處在想要破處但是男人都不碰她。寫到這裡,你會不會覺得美國人都瘋了吧? 處女,亞洲男生的最愛阿,恨不得趕快娶回家。


我真的覺得一群年輕的女孩在一起,真是充滿忌妒與比較,比男人,比事業,比貌美,等。雖然我一直罵這部片,但是你猜一下編劇是誰? 是其中4位女生之一喔? 這讓我對她有起一絲的尊敬了,胖女就是此片的編劇。我覺得這麼年輕就可以讓HBO出資來拍你的戲,我想她一定有相當的背景,可能老爸是高層之類的。果然沒錯,我剛才查了一下,裡面的演員幾乎都是第二代,她們的父母都是演員。難怪!!!


anayway, 請大家有空去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