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Blogging{365-205}美國實境秀評論(I)

美國很多reality show,多到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實境秀。所以會產生所謂的reality stars最有名的就是Kim Kadarshian. 這是一種美國特殊的媒體文化,證明了人喜歡去歸探其他人的生活。人類喜歡去知道其他人到底怎樣生活? 過的好不好? 尤其是我們喜歡知道有錢人的生活和帥哥辣妹的生活。


微博和部落格也是另一種形式的去知道其他人如何生活,Facebook和twitter, Instagram這些都是再再證明人類喜歡八卦,喜歡知道其他人的隱私。這也是為什麼狗仔如此盛行,因為這是人性。



我喜歡的實境節目最有名的就是keeping up with the kadashian,美國人很愛討論kadashian一家人的生活,八卦,和知道他們生活中面臨的問題。我覺得實境節目會受歡迎,其實不是拍出在裡面的人有多摩美,多摩奢華,而是他們生活中會面臨的問題,可以和普通老百姓感受到。  所以情感可以傳遞。如果實境節目太假,觀眾都可以感受的到。所以成功的節目才會那麼少。


我另外也喜歡看的是housewives系列,我看的是housewives of Atlanta and Beverly hills,另外我也很喜歡看成功女人的實境節目,有著很帥的老公,可愛的小孩,漂亮的家,和自己的事業,我喜歡看這些女人如何平衡她們的生活。



也有另一類節目像是sister wives,這是再講一個丈夫和四個妻子的顧是以及20幾個小孩的故事,一夫多妻拒我所知好像只有在美國少數幾個州是合法的,所以這一家人前幾年也因為這樣要被迫搬家。



另外The little couples,是再講一對珠盧夫妻,過著上流的生活,男的是生意人,女的是小兒科醫生。她們最近領養了兩個小孩也是珠盧,不過最近女主人生病得癌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