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Blogging{365-136} 聖誕節裝置 (III)

聖誕節裝飾最重要的就是聖誕樹,你可以自己選樹的size,要擺幾顆?,我們家就只有一顆很大顆大概9",兩個人高吧。其實如果你仔細看百貨公司的聖誕樹,他們都會分色系。最傳統的就是紅綠配,用很多的紅和綠色系的聖誕裝事來布置,還有藍白色也是另一組,或者是金白配也是很漂亮。




紅綠色系配
 
金色系配淺綠色系
 
白紅配
 
 藍色系
 
 
 
所以在裝飾聖誕樹的時候,要先想好你要配的色系是哪種,然後再去收集各式各樣的Ornaments (燈飾),最傳統也是最好蒐集的就是紅綠配,可以是大紅淺紅或深綠或淺綠,形狀不拘,當然放在聖誕樹上的不只是燈飾而已,也可以放上Ribbon (彩帶),各式各樣的彩帶,繞在聖誕樹上,像是第一張照片那樣,今年的彩帶是用紅色和綠色的彩帶,印有merry christmas的字樣,然後繞在樹上,做裝飾。
 
 
 
也可以做成一個大結,放在樹上。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