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Blogging{365-135} 聖誕節裝置(II)

上一篇的文章寫說,胞二姐請了一個新來的來布置整個家的聖誕裝置,一個小時100元美金,如果這個價錢包括前院和整個房子外面二樓的燈飾和家裡的佈置,我覺得合理。但是這位新來的,請了她的兒子要來弄燈飾,但是搞到最後燈不對,也沒有備足夠高的樓梯去裝燈飾,所以只剩家裡的佈置。



這位新來的就是佈置一棵聖誕樹,樓梯,火爐,和桌子的擺設,一點都不難。她收了胞二姊$1000。包二姊被 (Rip Off),新來的明年是不會來的。她根本也沒有做什麼,所有重的東西都是我們幫她搬好,搬走。還請了二個人來幫她,她的收費比一個律師還貴。



總之,我們只敢私底下講不然胞二姐心情一定會很差。要是我也會很差。這位新來的瘋了。今年,房子外面還是沒燈,我們被夾殺在中間,兩邊的燈飾亮的跟什麼一樣,亮的跟白天一樣,所以我們顯得特別暗,又花了大把錢 for nothing。


看起來就像這樣。
 
 
房子外面擺上這樣的娃娃兵我覺得很有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