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Blogging{365-131} K小姐和B先生_完結篇

輸了。Republican 沒有贏,歐巴馬連任成功,未來四年在Republican的眼裡是十分悲觀的。B先生和K小姐在開票當晚,守在電視機前,一心想著Romney可能會贏,未來就會比較樂觀一點,但是越到開票結束時,歐巴馬從一路落後到領先後來就確定當選,歐的選票落在整個東部和西部的美國;中部的票落在Romney,德州當然是Republican的鐵票區。


B先生比想像中還能接受選舉結果,至少他沒有K小姐想像中會砸桌子或情緒低落,他接受這樣的結果,整個R黨也必須接受這樣的結果,因為這就是遊戲規則。


K小姐想最嘔的應該是Romney先生吧,輸給了歐巴馬。落選了當然很悶,但是世界依舊運轉如常,B先生依舊整天的收看FOX新聞,深怕錯過了一絲絲的新聞,非常關心國家大事。而K小姐依舊是一枚家庭主婦,而K小姐和B先生這個系列也將結束,謝謝大家收看。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