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Blogging{365-132} Celebrating fall & 感恩節大餐 (I)

這一篇是一篇事後文,因為整個Fall 秋天的季節在感恩節結束時就已經結束,但是我還是想要來聊一下11月有11月的布置,和感恩節大餐。


10月是萬聖節的布置,所以萬聖節的東西在10月1號就要全部擺出來嚇人,到了萬聖節trick and treating之後隔天把這些東西收起來等明年再用,Celebrating Fall 秋收感恩節的布置就要擺出來。所以11月就要來歡慶秋天這個季節。然後等感恩節過後,就是一年最大的Holiday 聖誕節,所以又要把全部的聖誕節東西搬出來,所以這三個月下來就是很多的整理布置,收東西,清東西,所以我的部落格都沒有太常寫也是原因之一。



anyway, 感恩節的布置色系是橘色,深橘和咖啡色,和南瓜。院子裡會擺滿很多可愛的南瓜,樹上會擺上鳥窩,門前也會布置,跟十月嚇人的布置起來,11月感恩節的布置走溫馨路線,還有門家前門擺上了一個welcome sign。

在前院擺上這樣的一個推車和南瓜,感覺很好喔。

 
我們家的前院擺上了很多像這樣的南瓜,很可愛。
 
 
 


餐桌上就要擺上帶有秋天色彩的桌巾,其實美國人餐廳都有兩個,一個是正式的,一個在廚房,一個比較大,一個就比較小。我一年只有兩次會在正式的 (Family Room)餐廳吃飯,一次是感恩節,另一次就是聖誕節。其他時候,那個餐桌就是在擺好看的。


門前一定要有紅花和黃花和稻草和南瓜,就是這些元素,還有稻草人,這家的擺設很fancy.

這個照片比較像我家的擺設,有一圈圓圓的在中間,旁邊有兩條,然後門邊有黃花和稻草及南瓜和稻草人,我們還有在門前擺上welcome,感覺很親切。(殊不知胞胞超不親切的)


家裡的布置就是換上秋天的餐桌和廚房的桌巾,家裡是有一隻很醜的火雞娃娃,長這樣。



PS. 我想要介紹一家店叫 Hobby Lobby 是一間連鎖店吧,至少在德州有好幾間分店,很大間,專門賣一些家具和裝飾品,季節性的裝飾品也很多,進去會殺紅了眼。然後價錢也實惠,很多都殺到5折。一定要去逛,很好逛。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