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Blogging{365-133} Celebrating Fall & 感恩節大餐(II)

感恩節通常都是吃中午的,也就是午餐,有些家庭有很多家人所以從午餐開始吃,一直吃到晚餐,或者有兩家人,先生的家人中午來吃,太太的家人吃晚餐。總之,一早就要起來煮。今年我門是早上五點就起來準備,不過通常大餐像是烤火雞和感恩節大餐,都是胞在弄。每年他都準備一桌子的菜請人吃,今年也不例外。不過我也沒閒著,胞是大廚,我就是小助理,大廚通常都是脾氣很大的那位,受氣的都是助理。我就是他有需要,就來使喚我,或者幫他削馬鈴薯,弄冰紅茶,一些小事。他不叫我的話,我就跑到樓上看電視。



我們每年都會買Turducken,根據維基,雞裡面塞鴨再塞火雞,然後裡面還有內餡,今年的這隻內餡是像dirty rice,在淋上Gravy,今年的Gravy和Dirty Rice都有點微辣,我很喜歡,已經連吃好幾天了。

 
 
 
 
這種大菜,雖然說放進烤箱烤個至少要3小時吧,但是都要一直詢,火侯也要到位,不然肉會太硬,所以這種苦差事一直都是胞在做,可能他覺得我會搞砸吧,不過我也樂的輕鬆,在那裏等著吃就好了。
 
胞煮了一整個早上,煮了一桌子的菜,除了有火雞肉還有火腿(很大的那種火腿肉),馬鈴薯沙拉,馬鈴薯泥,豆子,green beans。(Google Pic)  總之很多都吃不完,但是看著一桌子的菜就覺得好感恩喔,真幸福。
 
 
 
 
 
昨天寫的那家店,Hobby Lobby,除了節慶的布置物品外,裡面也有很多主題性的佈置裝飾品,例如棒球或者粉紅色系。總之,超好逛,進去會瘋掉。根據我的觀察,像是胞二姐這樣有布置狂的人,Hobby Lobby是必朝聖的店之一,而且萬聖節或者是感恩節的蒐藏都是多年的累積,一年撿一點好的蒐藏品,然後等到節日到來再擺出來,一點一滴的累積,是一種生活情趣,一年也就忙著一次,還蠻好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