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Blogging{365-144}台灣戲劇評論_我可能不會愛你&罪美麗

在<我可能不會愛你>很紅的時候,我沒有看這部片,當我片得金鐘獎的時候,我也沒有興趣去看這部片。因為我生命中沒有這樣的大仁哥,而且我覺得男女之間這樣曖昧,我本人很討厭。但是,有一天我看一篇報導寫有關我片,除了陳又青和大仁哥的關係之外,也在講初老,一個即將30歲的女人面臨的問題,這個題目我就有興趣。


我覺得我片拍得很好,男女主角演技自然,其實所有的演員都很自然。很佩服徐譽庭,所有的細節編的很好,讓我一口氣看完。讚!!!




而且我覺得這部片最值得講的是對於30歲的女人的描寫,裡面沒有談到30歲沒結婚生小孩的女人就是世界末日,沒有提到處女才是唯一最棒的,男人才會要。我片把30歲的女人,單身的女人的價值寫出來,有工作能力,有品味,有故事的女人,寫出來,我覺得很好,因為不是另一部要把女人逼瘋的片子。



而另一部有關徐譽庭的新片是<罪美麗>劇情要進入高潮了,目前到了第九集,我每個禮拜追,每個禮拜看和一口氣馬拉松式的看完片子的感覺不太一樣。要每個禮拜追片,劇情一定要吸引人,我喜歡徐氏說故事的方式,雖然片子裡的劇情跟我的人生沒有什麼連結,但是看一部好戲,好演員,對白,編排,在在都看到編劇的用心,會緊緊扣住你的心。我很推薦大家去看這部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