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Blogging {365-198} Oprah & Deepkak 21 days Global Meditation Class (II)

延續上一篇的文章,我還在想如何把我上歐普拉的冥想刻成整理出文字,我必須要很專心。


1. 歐普拉把Foucs on the present moment擴大到Focus on your nature. This Nature could mean 你所處的人際關係,你跟家人和朋友,你所處的環境,你的同事,你的家鄉,地球。Focus on the present moment is EVERYTHING.


2.  從心出發,你的心知道答案,知道該怎麼做,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從心出發,發出的力量才可以跟大自然或你所處的環境連接,你才可以接收自然給你的能量。很玄,有點。



3. Do what you love to do 才是最重要的,follow your dream and dream big 也很重要。


4. 從這個課程我學到了,成功的結果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過程,每天充滿感激的生活,生活中有喜樂,去體驗,每天都有喜樂,把你的意志放在你的目標,一步一步的去體驗,不要害怕失敗,因為失敗的經驗可以轉換成一個又一個動人又美麗的經驗。


目前就只能寫出這些東西,可能還需要再沉澱一陣子,冥想是一件好事,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去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