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Blogging{365-125} K小姐和B先生_唯一一場的副總統辯論會

離選總只剩下不到3個禮拜了,K小姐十分緊張,因為B先生十分討厭歐巴馬,所以為了家庭的和諧所以K小姐希望Romney能贏。也因為B先生的影響之下,K小姐也開始關心政治,她沒有任何的政黨偏好,最討厭的就是兩黨互罵,或者互相妖魔化對方。所以每當在看政治新聞的時候,K小姐都會很小心的注意主播播的新聞的真實性,像是FOX News是 for Republican,CNN是 for Democratic 歐巴馬。但是 Orelliy Factor 的主播雖然在FOX News,但是Mr. Orelliy 播的新聞相對"真實",也是全美第一的新聞收視率,K小姐十分尊敬這位主播,也覺得HBO Newsroom裡的主播是以Orelliy 為藍圖的。




看辯論會可以看出很多東西,候選人的個性,各黨的競選策略,各黨的政策,經驗,領導能力,魅力,等。 K小姐覺得辯論會是對選民很重要的一個Platform,讓民眾決定要選誰。


所以這次的副總統辯論會,K小姐覺得兩位候選人都沒有"回答到問題",很多很重要的問題,兩位都沒有回答到重點,當然有很多的原因。先談Republican 的副手Paul Ryan,今年40出頭,簡單來講就是年輕版的Romney,非常有條理,十分知道自己再說什麼,有很強的財經背景。但是在辯論會上對上了 副總統拜登 (69歲?),要比拜強,很難,以辯論會的技巧和內容和經驗,要贏,很難。


所以Ryan當然也沒贏,但是K小姐覺得他也沒有輸多少。K小姐在乎的是Ryan並沒有回答道核
心的答案會讓選民投下選票投他,當然選民不會因為副手很強或很差而影響選情,但是也不可以太差。Ryan最大的問題是"經驗不足" K小姐覺得他花很多時間在"STUDY" 政策和國家面臨的問題,但是Ryan沒有太多的實際操作經驗,所以他才會有些問題回答不精準。但是Republican很看好Ryan,他也有可能是未來的總統也說不一定。



至於副總統高登,K小姐對他之前的印象不深,但是對於他的資歷很敬佩,但是他最大的問題是他的態度。K小姐不敢相信高登可以在整場的辯論會一再的險露輕蔑,不削,嘲笑的口吻,在副總統的辯論會。


自信和自大是一線之間,K小姐不敢相信拜登竟然如此輕敵,如此高傲,不斷的嘲笑對方,給
對方起碼的尊重都沒有,也沒有尊重這場辯論會和選民。K小姐覺得拜登是白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