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Bloging{365-126} K小姐和B先生_第二場總統辯論會

第二場美國總統辯論會,CNN說歐巴馬贏,但是也有些其他家的民調說Romney贏。K小姐覺得Romney在第二場更顯得成熟和大器,他花比較多的時候 (八成) 在解釋他的策略,兩成的時間在防守和攻擊,K小姐覺得這策略是對的。反觀來講,歐巴馬花兩成的時間在解釋他未來四年要怎麼做,八成的時間在攻擊Romney,歐巴馬在整場演講裡反覆的再說Romeny的政策不會成功,是有問題的,一再的抹黑,因為歐巴馬打不出政績牌。歐巴馬在這場辯論裡明顯有"醒來"的感覺,砲火猛攻,但很多都不是真的。所以政黨攻擊對方但是沒有根據 FACT,這讓K小姐很反感,也對歐巴馬很失望。因為歐巴馬並沒有說服成功給選民未來四年選給他會比現在更好,更有願景。第三場的總統在周一舉行,屆時全世界都會關注,第三場是有關外交政策,這對美國相當重要。K小姐也很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