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Blogging{365-233} 美國電視劇評論 HBO Girls

我記得那時我看第一季girls 之後,我就邊看邊罵Lena dunham 因為她太特別了,她是好萊烏年輕一輩我喜歡的演員之一。她的特別之處不是因為她故意的特立獨行,而是那就是她,她把她的想法和表演和裸露很自然的放在她自導自演的影集Girls裡面,她的身材很差因為她很胖,她不是典型的美女,但是在戲裡很多人追,有一個大帥哥男友,愛她愛得要死。但是重點是她並沒有醜化自己,她就是她自己,而且她很幸運得被廣大的觀眾接受。




第一季看的時候,我覺得她有很多影子是從慾望城市裡出來的。我覺得我這個世代是介於慾望和Girls的中間,看慾的時候,我才20出頭,所以很多裡面討論的女人話題我似懂非懂。但在Girls出的時候,我是late 20,而且我人在美國,對於裡面的對話我比較熟悉。第二季和第三季之後就慢慢走出自己的路。我很愛女人的故事,看Girls可以看到我當時20出頭剛出社會的時候,那種有抱負有理想的青年,如何在現實的掙扎堅持。


當然,紐約在Lena的眼裡也很有趣。因為她是描寫她那個世代人的看法,一部份的人。有時我真的會想蛙,現在年輕人是這樣想的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