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Blogging{365-234} 美國電視劇總論-reality show

美國電視劇有一種現象就是很多的實境秀。但是他們的實境秀不是假裝沒有攝影機在拍,他們完全知道,鏡頭也不是偷偷摸摸的。我覺得美國實境秀是在拍一種"生活方式"。可能是名人或名媛的生活方式,像是<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 Kim一家人就很紅,拍一家人的生活,每一個人的八卦,遇到的人生問題,劈腿,離婚,生小孩,結婚,減肥,友情,親情,愛情,跟你的好朋友吵架,跟家人吵架,我覺得有點像是部落格影像化。




像是有些明星或名人或寫部落格,描寫他們的心情和生活,如果台灣的市場在大一點,有錢一點,就可以請這些部落格名人拍實境秀,因為有網友有興趣一窺他們的生活。


除了名人的實境秀,有各式各樣的家庭實境秀,像是<My Little Couple> 是一對朱盧夫妻的故事,他們一位是生意人一位是醫生,過著很富裕的生活,領養兩個小孩也是朱盧,男孩從中國,女孩從印度來的。還有一夫多妻的<sister wives> 是ㄧ夫四妻的節目和20多個小孩吧。我很討厭那個男的。各個城市的housesives系列也很有名,<duck dynasty>也很有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