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14

Blogging{365-228} 台灣電視劇評論_愛玩客

我最近很愛看旅遊節目,最愛的就是介紹當地的美食,尤以平民美食最為王道。我看台灣和美國的節目。我覺得平民美食的力量很大。今天要談的就是台灣三立頻道的愛玩客。


這個節目我最喜歡的組合,第一名是小鍾和大牙,第二名是吳鳳,第三名是詹姆士,最後一名是阿達和ruru。


我覺得小鍾在我心目中已經是貴為一哥,願意下海主持這樣的節目,我覺得很難得,而且我覺得他真的很好笑。跟大牙的好感情也自然流露在互動之間。感覺他們好像在談戀愛喔。

第二名吳鳳,很自然,很真誠,口感講的也不錯。有效果。

第三名詹姆士,他運用他廚師的專業去講口感,我覺得很新鮮,而且他的台味十足,然後台灣人喜歡他。

最後一名是阿達和RURU,純粹以貌取人,請更努力用你們的才藝來吸引觀眾的目光,只要是他們主持我直接跳過。



我覺得美食節目最重要的是自然,好吃就是好吃,不好吃就是不好吃,個人口味本就不同。然後是講口感,有沒有做功課一看就知道,口感講的精不精準,看個人資質。抄襲其他主持人的口感一聽就聽得出來。像是食玩的莎莎就真的是一姊,誰在她旁邊配都會被比下去。因為她口感講得很好,經驗累積,功課也有做,也有天分,有味覺天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