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Blogging {365-4} 胞胞簡介 (II)

我想今天最令人傷心的大頭條就是王建民外遇的新聞了吧。><" 我本身是沒有再看棒球拉,但是王的形象是那種木訥又愛家裡的那種,這種傳出外遇的消息大打擊才大哩。挨,人森阿!!

但是管不了王拉,我等下一個小時之後,我和我男友要準備去加州工作拉,他去工作,我陪他。他打算連開30 幾小時的車,一路飆到加州。我要瘋了!!!!! 因為我可能要明天停刊一天。我的天阿,我可能會在路上懇求他停麥當當或史達巴克斯來讓我上網寫文章。(為什麼要自己逼自己的blogging 365呢?)

總之,我上篇提到了,那之後我是不是在這裡就從此過著吃香喝辣的生活嘞? 以下就是小編和我的對話。

老闆: 才沒有耶,我到休士頓之後我才發現要伺候他還真不簡單耶。我們現在雖然沒有結婚但是已經同居,住在一起,生活相處就像是夫妻一般了。生活上的細節,我們要調了一陣子。小編 你看過 " 酪梨壽司" 的部落格日記嗎? 你知道什麼事"大白公主" 病嗎?
就算不知道,看到"公主"兩字你也該知道是什麼症狀吧。

小編: 就是那種嬌滴滴要人哄的那種,不講理,又幼稚。

老闆;喉,明明就大我20歲還要我還哄。對阿,重點是動不動就要談分手,他是一個常常把分手掛在嘴裡的人。沒兩天就說我必須要離開,因為我又不聽他的話,惹他不爽。

小編;怎麼這麼幼稚阿

老闆: 對阿,而且就是芝麻大的小事,比方說我當時在忙,我沒辦法幫他到茶。他就生氣了。他是一個很傳統的人,主張男主外,女主內。家裡大大小小的事都要我來弄。我現在就是煮婦。家庭主婦,我真不敢相信我會成為純家庭主婦。


小編: 他真的有這麼難伺候嗎?

老闆: 對阿,他從來都沒有跟我到過歉耶。交往至今,不管我有沒有錯都是我道歉。怎麼會這樣呢?

小編: 那你會覺得怎樣嗎?

老闆: 一次兩次還好,但是一直都這樣,我就算沒自尊也變他搞到有自尊拉。當然會不爽阿。但是人在屋簷下也不得不低頭,他不爽我的日子也不好過。他不爽不如我不爽。

小編: 過的那麼委屈幹嘛?

老闆: 兩個人可以一直交往下去,最重要的重點是愛。在愛的基礎下就有包容,體諒,互相幫忙。但有時也會有在一起卻一直爭吵,從互相討厭到互相恨對方,導致最後分開。


小編: 那妳是哪種阿?

老闆: 我是吵架都會想要和好的那種。我可能要做胞胞一輩子的奴隸來服賜他。有時候我會覺得他好機車喔,很想很想就狠下心來離開他。但是我做不到。我到現在看著他還是會覺得蛙,好帥喔。還是很愛他。我覺得他是一個很誠實的機車人。一直叫我減肥,一直覺得我吃太多。去旅行也不會幫我拿行李。<失戀33天>裡那個王小賤你知道嗎? 雖然我很確定他不是gay,但是他那個賤嘴一語命中我的要害。毫不留情,也不常甜言蜜語。但總是以行動來表示他愛你。

小編: 他有什麼做過什麼或有什麼行動讓你覺得很甜蜜?

老闆: 像今年情人節我說我要玫瑰花,結果他沒送。我生日接著情人節後面,結果,他也沒送我玫瑰花。玫瑰花代表愛情,一年要送一次,不過分吧。好吧,不送,那就算了。我後來也忘了,但之後有一天,他回家就送給我一朵玫瑰花。wow 說感謝我平日的辛苦。這一招正中紅心。讓我記到現在,也一掃之前沒送著陰霾。(我也太好騙了吧?)。還有,老少戀總不免提到,能不能一起到老,能在一起多久。像他已經要50歲了,我要30歲了。會不會,在過十年他身體就不行了,換我要照顧他的那種"憂慮在前"的感概。他說過要跟我相愛60年。我覺得這句話其實很甜蜜也很好笑。算一算,60年後,他就110歲,我就90歲了。這句話很甜蜜是因為有實在性。我覺得蠻實在的,而且其實可行。他身體算很好的,有時候我覺得他的體力還比我好。而且相愛60年我也覺得夠了,說實在的。我應該90歲過後,也不太需要愛情了吧。


小編: 那他也說實在不錯啦? 只是不會甜言蜜語

老闆: 對拉,我覺得他嘴不甜,嘴很賤。但是他不會刻意接傷疤,會在事情的當下直說你的缺點。一開始沒辦法接受,但是卻是良心的建議。苦口良藥。雖然每天都在提分手,如果有小爭執的話。但是他從來沒有任何的行動,像是酪梨壽司的大白,之前已經四次印出離婚證書簽字蓋章了。他只會撂下一句"那你該走了!" 之後我就知道他生氣了,要調解了。他也不會說"那你不走我走!!" 之類的話。反正最後只要我幫他按摩肩膀,他的氣就消了。

他也說過如果分手,我會馬上再找其他女人,他說的就是對我一點留戀也沒有。一開始聽到這些話真的是會很傷心,覺得我付出的心血都白費了,有點浪費時間在你身上。但是跟他交往的這段期間,聽這些話還不知道聽了多少次了。我也開始有點轉變,覺得,那其實也不錯阿,分開了,就不要留戀。我也可以找其他男人,再交往。我也可以不必留戀。

像是姊妹淘的Hot Issue <分手後的第一句話> 如果是我跟他的情況,我們分手之後不會說話,也不會聯絡。反而是另一段新的開始,會是開心的,期待的。我覺得我的胞胞是另一種男人,很少被刻劃和讚美的交往類型。不浪漫,嘴又賤,愛面子。但是他極富正義感,實在,有責任心。這種人很容易被每天的相處,材米油鹽醬醋茶的每天相處給忽略他們這類型人的好。


像是他每次開始胡鬧又說叫我走,我就說好阿,要走就走,你先走。我也不需要留你這種每天都要我滾的人。你要是這樣鬧,我也不要你了。 這話一出,奇蹟的事也發生了,我發現他就比較少說這樣的反話了。(可能也會怕我不要他了) 哼,老娘也不是好惹的。像他也常提到分手後要馬上找辣妹,我也說沒差,反正我也還有一點姿色,也不怕沒男人。我也裝做比他不在乎。他從來沒去找過辣妹,上班後就馬上回家,也沒有應酬。


小編: 男人也會胡鬧阿?

老闆: 我的胞胞會,我其實很感謝酪梨壽司長期的描寫大白公主的症狀,那我覺得有人跟我同病相憐,讓我覺得不孤單。每當我很羨慕其他男人都會送包包給女友,但是胞胞不會。像我說我想要ipad3,他就說我不需要,因為我有了iphone又有電腦,ipad3太浪費了。女人怎麼會想要聽這些拉。但是他又忽然的帶我來加州工作又順便的旅行一個月。讓我又覺得我禿然又好愛他喔。 總之,我也會慢慢的寫一些跟他交往的點滴,心酸,當作一個紀錄吧。以後再慢慢寫吧。


小記,開始寫這篇還在休士頓,寫完這篇人已經在加州了。不過也已過三天了,內容有點雜,請包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