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Blogging{365-3} 胞胞簡介(I)

記上篇很好混的一篇,小篇我接下來要來問的就是有關老闆的感情生活拉,請看下篇。這篇文章也會貼在姊妹淘心話的"定期徵稿"裡

小編: 胞胞是誰阿? 

老闆: 胞胞是我現在的男友阿,這是我給他的暱稱應為他的名字裡有個胞,叫胞胞比較可愛。我們交往一年多了,我們很猛喔。我們是在埃鳳的網路交往中互相認識的耶。而且我們還是在不同城市,當時我在佛羅里達周,他住在休士頓德州。但是他當時在加州工作。

小編: 所以你們是網友先,然後在進而交往的?


老闆: 對阿,我當時是覺得不太可能會有什麼結果拉,因為實在是太遠了拉!! 不過真的好巧,我覺得這是上帝的安排,我們剛在網路上認識的時候,他正巧已經計畫要去佛州釣魚度假,我那時住在奧蘭多,離他要去釣魚的地方不遠,他就說他要來見我,而且那時他也說他要我思考一下跟他搬來休士頓的安排。


小編: 這麼猛阿? 他是白人? 還是哪裡人?

老闆: 白人阿,我們是異國戀,而且他還大我20歲。所以我們是異國戀加上老少戀。

小編: 那後來呢? 他怎說服你搬去休士頓呢?

老闆: 後來我們見面後之後的一個月他就一直來。他開車開20幾個小時,每次來就是待個5天,然後再回去。總共這樣來來去去三次在一個月裡。在最後一個月裡,要離開之前,他就待了一個月等我交接所有事。然後他跟我一起走。我想我是一見鍾情吧,他竟然比在網路上看的照片或視訊還。要。帥。 標準的本人比照片要好看一百萬倍。他雖然比布萊特彼特還要小一歲,但他的帥度是不同。保養得很好,型男一枚,家境也不錯。


小編;你怎麼知道他家境不錯? 你怎麼知道他沒騙你阿?


老闆: 因為我現在住的是豪宅阿,我們有兩間主臥,三間客房,三個客廳,兩個餐廳(主餐和小主餐),一個設備完善且空間寬敞的廚房,一間書房。四間浴室。更別提雙人大車庫加院子。然後最近要再蓋一個大游泳池。 房子裡加俱設備應有盡有。是我這輩子住過最大也最好的房子。但是這間房子不是他的,是他姊姊的,他姊姊有好幾間房子,這只是其中一間。我們是借住,但是偌大的房子,也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好爽阿!!


小編: 這麼好阿,不過沒房子又不是他的,又不算有錢。

老闆:  但我知道他薪水多少,他賺一個禮拜是普通美國人兩個月的薪水。所以他賺四個禮拜就是普通人八個月的薪水。所以他養我,綽綽有餘阿。

小編: 哇!! 你到哪時去找這個金龜婿阿? 還千里迢迢在美國耶? 還是網路上認識耶? 這很難耶!!

老闆: 對阿,這是真的!! 我和他都覺得這是上帝的安排。我們是命中注定要相愛的。


小編: 哇!! 那你現在不是吃香喝辣的嗎?

老闆: 我先賣個關子,等明天在寫。

小編: 不會吧,連做個簡介也要有續集,太扯了吧。

老闆: 誰叫胞胞太有梗。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