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Blogging {365-6}姊妹淘網站之我最喜歡的作家(II)

記上篇的我最喜歡的作家,有殷悅Melody, 蔡燦得,奧斯卡。接下來我廢話不多說繼續列下我喜愛的作家:

4.  端端: 深白色的主唱,新人妻。我是因為姊網認識這個女生,我喜歡她的文章,可能是年紀相仿,又剛新婚。寫的東西都是跟她的新人妻生活有關。雖然我對她的音樂不熟,但我喜歡她文章表達的方式。

5. 個人意見: 他真的很賤,尤其是有關各大頒獎典禮,像是外國的奧斯卡,金曲獎,金馬獎,等。他都會在典禮後隔天發表他的個人意見。很多時候我真的是笑到噴飯,堪稱一絕。我不懂時尚,但是我喜歡看他的批評。個人強烈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去看他的網站,非常噴飯。


6. 趙雅芬:看她的作家介紹,她是這樣形容自己" 初老熟女,曾任職中國時報很多很多年,外界通稱前資深媒體人,現職為娛樂產業新鮮人"。我是看了她寫了張惠妹的演唱會之後的文章,開始從新看她之前的文章。她涉略挺深的。不愧是資深媒體人,有經驗,有體悟。給她一個讚。


--------------------------------------------------------------------------------------------------------------------------

最不喜歡的作家:


1. 蘿莉塔 : 我覺得她是來亂的。她文章不外乎商業文,像是什麼瘦身衣推薦,和什麼油推薦的。寫一寫就是要人買的意思。不然就是教人怎麼瘦身,消菊皮,瘦大腿。我覺得根本沒有什麼說服力阿。一來她根本不胖,硬說自己胖,她也沒有橘皮阿? 大腿又不粗? 搞不懂為什麼找她來寫這種文。還有,有時候她會po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根,本,沒,有,差。真是噁心,來混的阿。我剛又去看了一下她的文章,還人氣蠻高的耶。真奇怪!!!




--------------------------------------------------------------------------------------------------------------------------

可惜沒有緣分的作家:  我想列一區是我很盡力的想要喜歡上這些作家,但是就是有一些小地方讓我放棄了你。不是你寫的不好,只是我們沒有緣分阿。


1. H :  我不知道他是打哪來的,可是我喜歡他的男人老時說系列,但是我只看標題而已,但我不看內文的。為什麼? 是因為他的相片,我不喜歡。我覺得他的相片讓他看起來怪怪的,有點噁 (Sorry) 但是每每他的標題都很吸引我,但是我就是看不下去。從他的標題我覺的他是個說實話的男人。可能換個照片人氣會飆高。


2. 史丹利:  他也很可惜,我很喜歡他幫網友回答感情問題的文章,很有梗,很棒。但是他不之道最近在忙什麼,很久沒出文了。最新的KTV文,看了我也覺得還好。覺的史丹利很可惜的原因是,我覺的他文章的品質不一。去他的網站有時候看他一些舊文,我往往會看到飄走。很可惜,所以史丹利,給你一個加油好嗎!!


3. 艾莉絲: 可惜原因,出文太慢,到現在只有兩篇文章。可能最近在忙她的品牌吧。喜歡她的原因是我覺的她極聰明,反應極快。看她的電視節目表現,往往可以在大哥中插話表現亮眼。如果她繼續往主持節目發展,應該有機會成為一姊。


4.  舒淇: 我其實很喜歡她的電影表現,我覺得電影中的她很迷人,但是我感受不到她文章的魅力。她出文蠻快了,也寫了一段時間,但是我覺得她的文章很落落長,很瑣碎。我常飄走。只好惹痛放棄。只好期待她的電影表現囉。


5. 中古小姐: 我覺得她有質感,我也對日本文化很有興趣。但是我覺得她的文章表現平平,一樣都是待在日本的中古小姐和艾莉絲,但是艾的文章少但是很一針見血也很有趣。中古還沒現代表作吧。





好囉,大概是這些,其實被我提到的人代表我有注意到你。對想要出名的人,都是一件好事。其實姊網裡還有很多很大咖的作家,我連提都不想提,原因很簡單,因為無感。最後,我不想寫結尾了,就請大家都加油好嗎!!


老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