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Blogging{365-190} 小時候(I)

1. 我記得我小時候很怕狗,偏偏我的舊家養了好多隻大狼狗,用來看門的,那狗籠大到有150公分高吧,150公分寬。反正可以一次可以放進好多隻狗。我都不敢靠近他們,每次都嚇到不敢進自己家。到了小學,我跟姊姊走路上學,看到路邊有狗的話,我們都繞路走,而且都很怕流浪狗會發瘋狂追我們。


2. 我記得有一次吵架,我有一個小錢包,裡面裝滿10元硬幣,我就往姊姊的眼睛丟過去,她慘叫一聲說很痛,那次有嚇到我,因為我沒想到會那麼痛。



3. 有一次姊姊在樓梯口梨蟬(跌倒),膝蓋當場血流成河,那次也嚇到我了。到現在她的膝蓋都還有疤。



4. 我們巷子口,每一年都會做熱鬧,就是請布袋戲和戶外電影在角落播放,早上是布袋戲,晚上是電影。我覺得很好玩,因為吵吵鬧鬧的。但是好像等我大概國中的時候,就沒有再看到這樣的事了。好像是請了也沒人看。



5.  有一次我去游泳,我在座蒸氣室裡,有一個婦人在我面前滑倒,當場血流成河,我那次有受到創傷,覺得好恐怖喔。



6. 我記得,小時候,我最期待的就是早餐,最常點的就是蛋餅。




7.  我記得,我幼稚園第一次包粽子,我要給我媽媽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包的好小好小一個,比我幼稚園的手還小。反正我包好,也煮好之後,我就記得我一直放在身上,等回家要給媽媽,等到回家,我說媽媽給你,然後她說謝謝。結果,我就自己把那粽子吃了,那是我吃過最美味的粽子了。



8. 我想我會喜歡看電影是因為我阿嬤的原因吧。小時候我阿嬤都會帶我們出去玩,我們會去公園照相,然後她會帶我們去電影院,我記得我第一次看3D電影,好像是殭屍片吧,因為小孩不用錢所以大人票只有我奶奶。所以眼鏡只有一隻,我們三人就輪流帶著看。好好玩喔,第一次覺得人好像要走出來,全電影好像所有人那一瞬間都倒吸一口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