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14

Blogging{365-219}美國電視節目介紹_through the wormhole with Morgan Freeman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很迷外星人,我很想知道宇宙如何運行。前陣子看了Through the wormhole 影集,最新一季,裡面總共兩集,一集談外星人,另一集談進化。都很有趣,趕快去看。裡面有一個論點很有趣,提到了,也許我們比外星人還要高等? 所以他們才沒有辦法來進攻地球,躲地球人都來不及了,更別提主動獻身來讓我們打。



這個理論也有可能,所以就等人類的科技進化到我們可以做宇宙遨遊,去探索和找更多的資源,我們就會有更新的發現。這個日子離我們不遠了,因為地球要爆炸,資源有限,我們最終會為了要尋求更多的資源而向外太空出發。


另一個理論是我在湯姆克魯斯的電影War of the Worlds (2005)改編了H.G. Well's 1898 sci-fi classic小說,接下來就是暴雷。因為結局就是外星人一直就想攻佔地球,但是地球得天獨厚的資源,地球本身有一種保護裝置,那就是微生物? 細菌? 會分化或鈣化外太空的武器,簡而言之,微生物在外太空沒法身存,因為外太空沒有氧氣。知道這個答案我覺得太驚人,也太正確,我充滿感激身為地球人,地球像是母親一樣的孕育著如此多的生命,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