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14

Blogging{365-224}馬來西亞航空MH370事件_飛機現在到底在哪?

事件自從確定是人為因素後,美國新聞媒體就開始24小時大肆報導,連續3天,直到現在,還是一直報一直報。因為這個單一事件,很有可能變成是恐怖攻擊。而我看台灣媒體和美國媒體也是從這個分界點開始,關心程度逐漸不同。



有被炸過的國家就是會怕。911事件也經要過了14年,賓拉登也被打死了。但是這個傷痛造成的傷害整個國家人民都還在復原中。所以這個航空事件如此的弔詭,到底在哪裡,到現在也不知道。


但是台灣已經被學生佔據立法院的事件,新聞佔了整個頭條,喪失的追這個新聞的事件,這也沒錯,因為新聞的本質就是如此。


我最害怕的一件事是,恐怖份子他們經過了14年,組織更進化。所以他們要攻擊的不僅僅的是美國,而是全世界,所以他們成員遍佈世界,找尋飛安的漏洞,今天是馬拉西亞。下次可能是另一個國家。要讓世界陷入恐慌。他們經過訓練認為製造恐慌才是王道,自私自利到極點就是發動戰爭,像這樣的人基本上已經瘋了,像是希特勒。這樣的人只有把他們徹底解決才是辦法。你打我們,我們就把你打回去,以暴制暴。掃你他媽的王八蛋。


還有另一個可能是馬拉西亞刻意隱藏一些訊息。有可能是他們社會裡有一些不可告人的事件,他們不願對外洩漏。例如他們國家是慕斯林教,可能內部引發一些糾紛。


我覺得missing and unkown 是一個無底洞,折磨著受害者家屬的心靈。一直磨一直磨,直到有答案,或家屬放棄答案,決定放下的那一刻。折磨才會結束。我看之前的新聞法國之前的空難,花了兩年才找到殘骸。希望馬國不要放棄搜尋,希望一切盡快結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