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Blogging{365-222} 中樂透後的感想VS.馬航失事事件(II)

自從我們得知我男友哥哥眾樂透後,我們身邊的人也都開始想要狂買樂透,想要發大財,開始做白日夢。但是阿,人世間就是那麼奇妙,我身邊的人有這樣的喜樂,但是地球另一端卻發生馬航失事的事件。如此的狂悲。真的是很心酸。


直到現在,好像殘骸還沒找到,屍體也還沒找到,整架飛機就憑空消失,等待的家屬真的是心急如焚。真的是心很痛。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飛機失事,也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美國都會發生槍擊事件,在校園,在百貨公司。



但是我看蘋果日報,好像有3人奇蹟般的沒有搭上死亡班機。真的好幸運,如果是你,你想要哪一種好運? 眾樂透? 還是死裡逃生?


在我看來,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會有好運,只是在於你有沒有focus on what you already have, or are you be grateful for it, 一生平平安安的過有家人在身邊,有健康,朋友,沒有大富大貴,但是安安穩穩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好運,就是中樂透,而這樣的樂透比給你錢還更喜樂,因為一有一生平安,這才是最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