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Blogging {365-149} 情人節快樂

我是以情人節的表現來代表我的另一半對我的愛意有多濃?  當然現階段我不求什麼鑽戒,或5星級的豪華旅遊,但如果我們結婚十年或二十年,三十年,如果我的先生覺得值得為我買一顆鑽戒來代表這十幾二十年的付出,和願意花這樣的錢在我身上,那我覺得做為一個妻子或維持一段關係,我覺得是成功的。




所以我跟胞老頭呢,現階段就是交往兩年即將邁入第三年,這也是我們的第三次情人節。今年呢,他給我一張很有意義的情人卡片。從我們沒有遠距離,我搬家跟他一起住之後,他就很少甜言蜜語,男人,生活變成財米油鹽,但是對我而言,如果我每天看著他沒有那種愛意的話,我是生活不下去的。



但是兩年了,我每天看著老頭,還是有愛意。可能他真的很帥吧,老雖老,但是保養得宜,沒有顯老態。叫他老頭是故意鬧著他的。我前不久看過他年輕時候的照片,大概20歲吧,


極品!!!!!!!! 很像小艾,黛咪摩兒的前夫,很cute!!! 我真的不騙你,他的帥度可以去拍電影。但是如今的他呢,30年過後,歲月的確在他臉上留下痕跡,現在的他,很像當今的007,Daniel Craig.  




 
有點小捲髮,五官很立體,如果跟胞生一個兒子,就會像他這樣帥和可愛,死而無憾拉,哈哈哈。



 
可以看出年紀,膚質的young 度,但是帥哥就是帥哥,胞的臉比較窄,但是眼神和薄唇,從小生轉成硬漢。



所以寫到這,還真是一個炫耀文阿,我在小炫耀一下,今年的情人節,當然要去吃情人節大餐,然後他給我一張卡片,像這樣:



 
封面像是這樣,一對情侶然後肩並肩坐在海邊看夕陽,然後有一個Press,按下去會出現 side by side,當然裡面有寫一些甜言蜜語。我看了很感動也覺得老娘終於等到你的甜言蜜語拉,其實,這樣的感情才是我覺得最值得去追求的,兩個人在一起,經歷很多事,然後最後,還可以手牽手,一起看夕陽,老伴就是這樣,婚姻就是這樣,很平淡但也好甜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