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Blogging{365-146} 馬拉松周記!! (VI) 周記變月記變季記!!!!

好久不見拉大家,因為最近比較忙,新的一年有很多計畫都開始動起來了,包括我本輪開始工作了!! (finally!!) 所已荒廢了部落格一段時間,但是今天上了,發現我的閱覽人數已經敲敲得要過3萬次了!!! 好像是一種小小的成就喔!! (小竊喜!!!)


anyway, 大家應該忘了,我有在練習我的馬拉松,我沒忘,我也一直有在練習,只是我沒有每個禮拜記錄,但是我每次跑都有把我的miles數記下來,後來的練習,我都偏向跑個2-3miles但是我跑的次數變頻繁了,現在是每天跑,大概花個30-40min,然後我總共瘦了5磅,這樣感覺好像有點少,但是朋友說我看起來像瘦了10磅 (自誇模式)。



我都沒有偏食,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有時候也會多吃,但是我都盡量偏向吃的健康。節食這樣的瘦身對我是沒用的,我本倫比較偏向於運動,然後我發現只有跑步可以真正瘦下來。



我看了一下我的"馬拉松周記 (I),是從七月開始,所以到現在剛好跑了半年了。一開始是跑量多,可能一次就是6 mile起跳,但是休息間隔也比較久,然後慢慢轉為每次跑2-3mile然後幾乎每天跑。



我發現到現在,只要我每天跑,照常吃,我的體重就開始往下掉,每天瘦,平均兩天瘦一磅,但是沒有跑像上禮拜我休息四天,跑出去玩,沒有跑步,結果又增加了兩磅。



所以我現在都持續每天跑,然後目標是先瘦20磅,大概是10公斤吧。然後維持,看起來今年是沒辦法達成我跑完馬拉松的願望了。但是我知道我已經接近我的目標了,所以接下來就只是我記綠我跑步的數據。 計上一篇的 "馬拉松周記 (V) 記錄接下來的跑步里程數;


九月下半


09/24/2012

50:50"3.15"375"6.0 (花了50分鐘50秒,跑了3.15 miles, 消耗了375卡,最高速度6.0)

09/26/2012

1:01"3.85"471"6.0

09/27/2012

56:58"3.52"440"6.0

09/29/2012

1:09"4.50"618"7.0"@5.0 ( 跑了 1小時又9分鐘,總共跑了4.5 miles,消耗了 618卡,最高速度7.0 舉了一個啞鈴順便跑步,然後爬坡模式5.0)


總計 :  跑了 3小時又57分鐘48秒,跑了15.02 miles消耗了1904卡。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