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Blogging{365-101} 推薦一些可以線上賺錢的網站(I)_Get-Paid GPtreasure

OKAY,不要看到標題以為這是一個陷阱或老鼠會,像說Kai kai 終於露出了真面目。錯!! 我推薦的網站都是合法的,而且是可以正當賺錢的網站。而且我只碰加入會員是免費的。






在我開始寫這個網站的時候,我也開始我的"Online Business" 我開始加入論壇,參與討論,有關怎麼可以利用網路賺錢。我覺得這方面好像台灣或亞洲世界比較不發達? 可能頂多可以贏禮物吧? 賺錢? 可能很小。 就算賺賺美金也比較快吧,所以我很快就專注在找英文的網站。


一開始當然是看相關的討論,然後慢慢決定要選哪個網站去 earn money,一看那些論壇,才發現真的有很多這樣的網站,例如點廣告,看video,做一些小task,然後真的可以賺錢。但是也有很多昰假的,一下網站就不見,或者不給錢的。所以就算你不看我的文章,自己要去找去搜尋,大家都要小心一點才是。


在來,我推薦的這間網站,我是要來賺取下線 (referrals),但是我要找的人不是想要賺大錢的,或者一下要致富的?如果你是這樣想,那你連看這篇文章都不要浪費時間的。我提供的這些網站,只要你有paypal 帳號,這些網站都是全球性的。你就可以加入,但是賺的就是小錢,像是我有一個網站我等下會介紹的是,我加入是從四月,到現在要九月了,我賺了 $31美金,如果你要算時間性的話,那是不成比例的。


但是我的工作就是點點廣告,看影片,做小task,這樣一點一點累積的錢,有$31美金。也是一筆錢阿。所以我要找的人是


學生,家庭主婦,或宅男宅女,很多時間在線上,不在乎每天花5分鐘點點這些廣告,然後慢慢累積錢的人。給想賺小錢的人。賺點零用金的人。




Get-Paid GPTreasure 是第一個網站我要推薦給大家的,它是個付你錢去做問卷調查的一家網路公司。裡面有很多"工作"可以做,最簡單的就是點點1cent的廣告,或影片,在來做問卷,付你錢下載電玩,付你錢下載app,在裡面你會很驚訝有這麼多廣告可以賺。


GP是我最喜歡的上的網站之一,一天上好幾次好像在上FB一樣,都去看看有沒有新的廣告可以點來賺,我發現我很適合這樣的賺錢方式,慢慢賺,慢慢累積。 因為我不碰問卷的,錢比較多,但是我做不來,如果你想要做問卷,你會賺得更多。

 
 
 

paid surveys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GP是因為它是最好的online earning survey site,付費高,服務好,從來沒有發生過任何有關payment的問題,定時,準時給錢,下線的Bonus也很高。無敵好。讚!!!! 想加入請點我的Banner。
 
 
So far 我賺了$31美金
 
 
Okay 我試著放上我paypal 的收入list的screenshot,但是照片都好小,不能放大,放了也沒用,有沒有人知道如何可以讓照片更大一點呢?  所以如果你有想要賺點零用金,請加入這個網站,點我的Banner。附註:目前還沒有開放給中國地區的民眾,所以如果有中國的網友,請先不要註冊。
 
 
 
 
 
 
 
最後,我再Hubpages寫了兩本書的review,一是Fifty Shades of Grey and The hunger Games,想看的人請點這裡。 
 
 
 

3 comments:

  1. Replies
    1. 從paypal帳戶,你要先設定這個帳戶然後再提供你的帳戶email即可。https://www.paypal-apac.com/tw/individual.aspx

      Delete
  2. 那錢要怎麼到你的銀行戶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