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Blogging{365-96} 難以置信的故事,連體女嬰Abby and Brittany22歲了!!(updated!!!!!!!)

今天我要寫的一篇文章,是一個真人真事的真實案件,不知道大家對這對連體女嬰Abby and Brittany有什麼印象? 她們是一對雙胞胎連體嬰,兩個大腦,兩個頭,兩個心臟,兩個之氣管,兩個肺,可以看以下這圖,但是他們共同擁有消化系統,四肢,生殖系統,腰部以下都是共有的。

他們如今已經22歲了,美國電視頻道TLC為她們製作一個reality TV 在八月28號首播。我個人是還蠻期待的,會介紹她們的畢業典禮,去歐洲旅遊然後還有畢業之後找工作的問題。TLC在美國是一個專門介紹少數族群,或弱勢群體生活或是介紹一些比較稀少的行業的一個頻道,像是之前我說過的朱盧 " The Little People" 的節目就是他們頻道所製作的,目的就是藉由節目的轉播來了解他們的生活和難處,讓我們這些平常人可以對他們更認識也更尊重。




Abby and Brittany 在六歲的時候,被歐普拉的節目介紹過,至此之後被公諸於世,但是後來他們就沒有生活在螢光幕前,她們就像是一對普通的小孩一樣的生活,直到16歲才由TLC為她們製作一集的紀錄片,而TLC也等到他們22歲,才由她們的父母親和A &B 決定讓TLC拍攝他們的生活,變成Reality TV Star。


我小時候看過一個恐怖片嚇到我是至今都還是覺得很害怕,就是一個男人在脖子長一個像是瘤或者什麼的東西,然後那個瘤開始有臉然後會一直跟男主角說話,那個瘤越長越大,然後男主角生上就有兩個頭,就像A&B,兩頭一人身這樣。我那時真的是嚇破了膽。


所以我剛看到了A&B的新聞,你其實光看畫面,你也是會沒法適應,她們怎麼會那麼活潑? 我覺得他們本身的存在就是生命的奇蹟,我希望台灣可以購買這個版權,然後在台灣播放。


這是他們16歲時



 
22歲
 
 
 
 
 
* 在上禮拜,我剛看完第一集的介紹,短短的30分鐘。我最訝異的是他們很常異口同聲的說著同樣的話。好像只有一個大腦一樣,都同時說著同樣的話。這就是所謂的心有靈犀吧。還有,看著他們,我真的覺得上帝有時候真的很殘忍,為什麼會讓這對姊妹這樣的生存著? 到底有什麼樣的目的? 這對姊妹花真的好活潑,好可愛,就像是一對在普通不過的美國女大生。更多訊息請看這裡。

2 comments:

  1. 謝謝妳分享這段影片給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氣,不知道台灣會不會盡這部片。但是我每個裡拜都會看的。在TLC 我覺得她們的存在,對生命對人類有很大的意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