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Blogging{365-159}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三萬次點閱率囉!!!!

嘿嘿,從一萬人次兩萬人次到現在又悄悄的邁向了三萬次點閱率了,而且掐指一算,本部落格已經寫過了一年了!!! (但是怎麼只有159篇文章呢? 當初的365呢?   恩恩 默默飄走)  anyway, 本輪辛苦經營的部落格,因為大家的不嫌棄,好像都有人默默的收看。 不過現在絕大部分是從yahoo和 google 的關鍵字而找到我的文章的。


謝謝大家。


其實我沒有想要成為人氣部落家。我並沒有想要成名 (Famous),但是如果可以利用這個名氣來做一個有影響力的人,去推動一些好的事,我覺得是好事。簡單來說,我不想當藝人,也不想當名人,有機會的話希望有能力做一個"有影響力的人"。


我既不想很紅,也還沒有找到我真心認為一定非做不可,願意奉獻一生的事。所以就讓我先自由自在的寫文字吧。  因為平凡無名的人是最幸福的人。


照例,來點關鍵字回答,我前幾天寫了有關陶晶瑩澳洲事件,沒想到網友熱烈收尋,成為我關鍵字第一名。我再重申我的立場好了:



第一: 我不會批評雙方的評論,例如陶晶瑩的旅遊抱怨和不愉快或者網友的謾罵沒有做功課,我都不予置評。但是對於陶說"種族歧視說" 可以去看我的文章,我想要寫的論點是,"不要把出國旅遊的各種不愉快,歸為"種族歧視"。例如,如果陶願意公佈她當初是到哪一個遊樂園或者是下榻的旅館,把公司名稱公佈,很多時候,等很久,其實就是公司的管理不當,經理無能,導致旅客要等很久,而且不管在哪一國,服務生的態度有些真的就是很機車,有很多可能的原因,可能因為剛好服務到陶的服務生那天爆累,月經又來,連上了14小時的班,現在只想睡覺。所以對陶服務不好,因為服務生根本不 CARE。



所以我想說的昰,不要把種族歧視背在身上出國,人家都還沒對你不好,就先預測別人會歧視你。不要這樣想的另一面就是,也不要覺得國外有多優越,外國人有多厲害,因為根本沒有。有也是一小部分的人而已,絕大多數的外國人就是平凡人,不要以為說英文就了不起。



所以不要自己歧視自己,也不要覺得說英文了不起。



第二 我也不會因為陶的抱怨所以覺得那以後不要去澳洲了。我覺得陶的例子可能是個例外而已,她就是單純很衰,花錢受罪,如此而已。因為澳洲素來都有引以為傲的大自然景色,吸引很多人的觀光,而且是"移民者的天堂"物美價廉。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去觀光。



第三  關於其他不相關的口水戰,就是八卦,看看就好,不要信。我還是會看陶子的節目,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